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環島Day9] 花蓮。來成排骨麵

2012070608:05

 

 

第二攤我們來到了來成排骨麵,這是友人有吃過極力推薦我來吃的。

正值晚餐用餐時間,店內生意真的很好!好不容易在小角落找到一桌空位。

 

 

劈哩啪啦的我們立刻點了一桌子菜,由於感覺這幾天青菜攝取量有點少,所以我們乖乖的點了兩道青菜呢。


 

豬頭皮(後)30元,黃金蛋(前)20元。


黃金蛋一份是兩個,半熟的黃金色蛋黃一看就是很誘人。

 

豬頭皮肥而不膩。


 

蠔油芥蘭,30元。

自從在澳門一直吃過這道後就忘不了它的簡單卻又美味,

稍微川燙過的芥蘭淋上一些蠔油,吃得出青菜本身的脆甜。


 

燙青菜,30元。

有沒有發現他們家的小菜類價錢都不貴?難怪我們一連點了好多樣。


 

排骨麵(湯),60元。


 

排骨麵(乾),60元。


 

來這邊怎麼能不吃上一碗招牌的排骨麵?於是我跟友人各自點了一碗。

由於天氣熱,所以我點了排骨乾麵。

可能小菜表現不錯,反而覺得這排骨麵有點弱掉,排骨味道清淡,加上麵條裡頭撒滿了我不愛的芹菜,

結果這一碗吃得有點辛苦。

排骨都吃完後,有人才看到隔壁桌桌上都有擺放自取的醬料,也起身去拿了一些。

原來排骨要沾醬料才好吃!唉~可惜我們兩個觀光客不懂啊!


 

 

 

總目錄: [環島] 第一次機車環島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