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宅配] 羽茗創。淡妝濃抹(藍莓枸杞歐蕾)

2013082019:22

 

 

看到『淡妝濃抹』,大家會想到什麼?

最先浮上我腦海的畫面是,宮中的嬪妃為了博得皇上寵幸,

孤零零的獨自一人坐在梳妝台前,慢慢上妝的情景……

有點淒涼兒,是吧?

但是讓人感到更訝異的是,我竟然要開始介紹化妝品!?

 

哦不,我的等級當然還不到可以介紹彩妝的境界,

畢竟雖然身為女兒身,但自己並沒有化妝的習慣啊!

所以這天是要來介紹這一款名為『淡妝濃抹』的抹醬戚風蛋糕。

 

 

一拿到羽茗創淡妝濃抹的藍色紙盒,就感覺好有質感!

充滿中國傳統畫風的水墨畫,讓我對內容物的表現更加期待了。

 

 

 

打開外盒,會看到一罐抹醬,另外有一張小簡介。

這是我選擇的『藍莓枸杞歐蕾』抹醬,

用西方的藍莓和東方的枸杞做一個結合,感覺頗奇妙呢。

 

 

最下方是一個戚風蛋糕。

 

 

外盒上有印著口味以及詳細的成份說明。

 

 

 

藍莓枸杞歐雷抹醬,成份有藍莓、枸杞、鮮奶油、鮮奶、糖。

還未品嚐之前,我對這抹醬的滋味頗好奇。

 

 

 

整個內容物就是這樣。

一罐抹醬、一個原味戚風蛋糕,

為什麼這個看似普通卻又有創意的蛋糕要命名為『淡妝濃抹』呢?

原來所謂的『淡妝』,指的是低卡減糖清爽無負擔的原味戚風蛋糕,

『濃抹』則是指搭配的六款不同口味抹醬,隨著自己的喜好,

自行輕抹在『淡妝』上一起品嚐。

 

 

 

藍莓枸杞抹醬,我不急著將它塗抹在『淡妝』上,

而是先獨自品嚐這『濃抹』的滋味。

跟我印象中的藍莓醬完全不同!

由於有加入鮮奶、鮮奶油的關係,入口滑順細緻,

而枸杞又不至於過度搶味兒,兩者搭配起來是濃到化不開的甜蜜,

彷彿上好妝的豔麗美人兒正在心愛的人面前,翩翩起舞……

 

 

那麼,當『濃抹』遇上『淡妝』呢?

 

 

 

可以瞧見藍莓枸杞歐蕾抹醬,真的非常的真材實料,

除了濃稠的藍莓歐蕾外,裡邊的枸杞放的量也是不少,

兩者結合為最美妙的狀態。

 

 

 

原味戚風蛋糕嚐起來口感紮實,但卻又細緻不甜膩,

單單吃風味非常的清爽迷人;

但是遇到了『濃抹』後,彷彿白絲綢上了色彩般,整個口感都跳出來了!

雖然『淡妝』是雋永的,但加上適度的『濃抹』更是能快速的蠱惑人心啊。

 

我喜歡這充滿中國禪味的蛋糕設計,

喜歡自己可以視自己的喜好度去斟酌要塗抹多少抹醬在蛋糕體上,

總之,這一切都是這麼的迷人。

 

 

若是看完後還不太能瞭解這一整個蛋糕的型態是如何,

就參考這一張簡介圖吧!

 

 

另外,不只抹醬有六種口味,外盒也有六種不同的紙盒設計唷!

六款包裝是以手繪雍正瓷器的牡丹為中體,

再搭配時尚感的對比撞色的西式設計,

中西融合的風格也很值得收藏呢!

我也好開心可以拿到我最喜歡的藍色風格紙盒。

 

 

至於六種不同的抹醬是哪六種口味呢?

這邊有詳細的介紹:東方美人歐蕾、台灣香蕉歐蕾、秘製紅棗歐蕾、抹茶紅豆歐蕾、非洲香草歐蕾,

以及我這次所品嚐的藍莓枸杞歐蕾。

不同的口味滿足了大家的喜好度,雖然我只品嚐了藍莓枸杞歐蕾口味,

但我相信其餘口味的抹醬也一定都非常美味且有其特殊風味在。

 

 

覺得意猶未盡?

那就繼續點閱進入饅頭弟『【宅配】淡妝濃抹的好滋味♪♪羽茗創♪♪』,

及花露露『宅配 東方美人歐蕾。【淡妝濃抹】<羽茗創>

一探秘製紅棗歐蕾和東方美人歐蕾的好滋味吧!

 

 

 

 

羽茗創(食尚輕養生專門店)

北市板橋區信義路163巷1號3樓

02-2952-0026

客服時間  09:00~17:30

官網:http://www.yu-cha.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cha2010

 

 

 

 


這是我新成立的粉絲專頁,

喜歡我的朋友可以來幫我按一下讚衝人氣,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