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好消息。

2013112613:00








一早我們的共同友人問我:知道妳要結婚的消息嗎?

我才赫然發現,

還好前一晚妳有先親自告訴我,否則若我從別人嘴中得到妳要結婚的事情,

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小殘忍。

我們已經很久沒在聯絡,

而我也知道妳一定是掙扎很久才決定要親口跟我說,

這件事情讓我覺得很感動。



真的好希望妳可以得到妳想要的幸福,

所以知道妳要結婚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也很祝福。



我也很希望可以參加妳的婚禮,

但是妳知道的,我常常會有膽怯的心情,

所以我也沒辦法現在就跟妳確定我現在可不可以去?

若是跟妳說了我一定會到,到時候卻沒出現,這樣連我自己都會覺得我很不應該,

所以我寧願先跟妳說我不一定會出席,但臨時出現的機率會大一些。






雖然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得到,

但我還是想跟妳說:謝謝妳還是有想到我。



 


  •   mei's 於 2013-11-26 15:11 2F
  • 高高,,,,要結婚了嗎~~~
  •   道瑪斯 於 2013-11-26 14:21 1F
  • 午安~
    來看看好友~~雖是短短幾句的祝福  卻是深縶的願望  大家平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