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用綿菓子工坊的創意棉花糖,製作個創意甜點吧!

2014030219:00
 
 
 
有覺得上圖甜點賣相不錯的請舉個手。
 
咦?
 
才一、二、三、四、五,五個人而已,
 
看來我得多加把勁再努力學習如何擺盤,
 
才可以吸引更多人啦。
 
 
 
 
說真的,我一直以高雄在地出廠的綿菓子工坊所生產的棉花糖為傲,
 
綿菓子讓我覺得,高雄人的創意是無限的啊!
 
除了可以把手工餅乾、海苔、跳跳糖等元素加進棉花糖裡,
 
冬季還推出有草莓果粒的草莓口味棉花糖,
 
征服了青春美少女們的心。
 

【高雄】綿菓子工坊。冬季限定草莓口味!

 
冬季有冬季限定草莓口味,
 
那春季呢?
 
綿菓子工坊為了讓我們春天也不寂寞,
 
所以又限量推出水蜜桃口味的棉花糖!
 
讓我們一路甜蜜蜜的幸福下去啦!
 
 
 
 
雖然說水蜜桃口味是綿菓子工坊新推出的春季限定口味,
 
但我一直覺得,在高雄沒有所謂的春天啊!
 
就連現在才三月初,就一整個悶熱的像夏天般,
 
不過春季也好、夏季也罷,清爽的水果口味我覺得一定都非常適合春夏季節。
 
 
 
 
打開棉花糖盒蓋,乍看之下不覺得有什麼特殊之處。
 
 
 
 
 
因為水蜜桃果粒都被包覆在蓬鬆的棉花糖裡邊啦!
 
 
 
 
水蜜桃果粒跟之前嚐到的草莓果粒一樣,都帶著鬆脆的口感,
 
而水蜜桃的香甜氣息又比草莓口味更甚呢!
 
酸甜濃郁的口感,讓我一嚐就愛上它,
 
為什麼我會覺得它比草莓口味更讓我有幸福的感覺呢?
 
我自己好喜歡一直偷偷把水蜜桃果粒捏起來吃,
 
不過就算水蜜桃口味的棉花糖少了水蜜桃果粒(好繞舌),
 
水蜜桃棉花糖還是有淡淡的水蜜桃香甜味,
 
所以不管是有沒有果粒都還是一樣好吃啦!
 
 
 
 
單吃棉花糖會覺得很無聊嗎?
 
那就用綿菓子的棉花糖來做個創意甜點吧!
 
如上圖,這塊本來只是出外用餐,吃不完的餐後甜點打包回家,
 
這塊蛋糕看起來外觀不起眼,感覺頗無趣,會讓人沒什麼想要吃它的念頭。
 
 
 
 
但是不用怕,綿菓子工坊的棉花糖口味超出你想像的多,
 
既然是要幫巧克力蛋糕做一個大改造,
 
那我們就選擇黑巧克力手工餅乾口味的棉花糖來做一個搭配吧!
 
 
 
 
只是簡單的把巧克力蛋糕放在盤上,
 
再翻出冰箱有的水果擺放其上,最後將綿菓子的棉花糖點綴在旁當裝飾,
 
有沒有感覺這樣看起來就變得超華麗的啊?
 
棉花糖就是有這種特殊魔力。
 
 
 
 
而且還不能選擇其它間的棉花糖唷!
 
因為只有綿菓子棉花糖有這種特殊口味,
 
跟巧克力蛋糕超級合搭的黑巧克力手工餅乾口味,
 
嚐起來會帶著脆脆餅乾口感點綴的棉花糖,
 
跟一般市面上只會有入口即化口感的傳統棉花糖非常的不一樣,
 
而且多加了微微苦甜風的黑巧克力餅乾,也讓棉花糖嚐起來不會那麼膩口。
 
 
 
 
而且在今年,綿菓子工坊除了傳統的桶裝棉花糖、攜帶方便的袋裝棉花糖外,
 
又推出了這種婚禮專用的小盒裝棉花糖,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乍看之下,還讓我誤以為這是化妝品耶,想以為綿菓子事業做那麼大,
 
要從甜點界跨足到美妝界?
 
 
 
 
小小盒的包裝也不含糊,該標示的都有標示清楚。
 
 
 
 
 
 
有沒有超級可愛的啊!
 
那麼可愛的包裝,讓我都想叫我家花咪書再嫁一次,
 
把這款婚禮棉花糖做為送客時發送的喜糖啦!
 
想必收到的客人們一定也會覺得非常驚喜!
 
 
 
 
 
 
 
 
 
綿菓子工坊
 
 
 
 
 
 
 
 
 


  •   丸子麻咪 於 2014-03-04 22:46 3F
  • 我最近也一直在想要買他們家的棉花糖耶

    不過草莓的已經停售了

    可惡阿~~~~ 草莓的看起來超好吃!

    水蜜桃好像是新口味呢


     
  • 版主於 2014-03-09 22:15 回覆
    對啊!水蜜桃是春季新口味,不過除了水果口味,我也很喜歡有餅乾的口味。
  •   mei's 於 2014-03-03 11:13 2F
  • 真的很讚+1

    而且棉花糖真的愈做愈精緻了~
    還有口味可選
    好想來一打喔~~哈
  • 版主於 2014-03-09 22:18 回覆
    可以買不同口味慢慢吃耶。
  •   睿媽咪 於 2014-03-02 17:21 1F


  •  
  • 版主於 2014-03-10 01: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