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臺北】中正區。臺北車站 湯瑪士微風耶誕樂園

2015122003:00
 
 
 
《201512》
 
 
 
 
之前在某一年就有在臺北車站拍過『全臺室內最高的聖誕樹』,
 
今年看到臺北車站將湯瑪士小火車跟聖誕樹結合在一起,
 
於是童心未泯的我就趁著生日來臺北玩耍時,
 
順便來臺北車站朝聖了。
 
 
圍繞著聖誕樹一圈的湯瑪士小火車一共有四種顏色,
 
對這個角色不是很熟悉的我,當然是分不出來誰是誰,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湯瑪士小火車的粉絲專頁上,
 
查看更多關於湯瑪士微風耶誕樂園的相關資料。
 
 
湯瑪士小火車是可以搭乘的哦!
 
在每個星期六、日(呃,我發文有點晚,星期日只剩下12/20可以搭乘),
 
及12/24聖誕夜當天都可以憑乘車券搭乘湯瑪士小火車繞行聖誕樹一圈。
 
至於乘車券怎麼獲得呢?
 
只要憑微風臺北車站當日當筆消費金額滿五百元發票,
 
就可以在微風臺北車站二樓東穿堂贈獎處換取乘車券,
 
每人最多可兌換兩張,且每日只限量200張而已。
 
 
另外,小火車也有限重120公斤(範圍還挺大的嘛)。
 
   
 
   
 
 
 
   
 
 
 
 
 
 
 
 


  •   神棍 於 2015-12-27 10:38 1F
  • 好酷喔!還能搭乘小火車!!
    我最近常去微風北車吃飯~有看到這棵高大的耶誕樹
    真的很吸引眼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