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臺北】信義區。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SNOOPY耶誕樹

2015122006:00
 
 
 
《201512》
 
 
 
 
 
一知道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有史努比耶誕樹,
 
說什麼也一定要抽空去看一下這隻我最愛的狗狗。
 
這天我們是從捷運市政府站慢慢走過去,
 
信義新天地除了這棵人氣最夯的史努比耶誕樹外,
 
在各處公共空間內還有『耶誕之森』活動的其它聖誕作品展示,
 
像這一棵全部都是以臺灣做為主題的『多彩世界,美麗臺灣』就非常的引人注目。
 
這一棵臺灣聖誕樹的創作由來是因為臺灣地處亞熱帶,
 
其特殊的地理環境而擁有相當豐富的動植物自然資源,
 
再加上歷經原住民、荷西、明鄭、清領、日治、國府等不同時期的治理,
 
而呈現出生物多樣性及文化多元化的特色,
 
這些多樣貌就如同一顆壓縮的鑽石般,在不同的面相展現出亮麗耀眼的光芒。
 
 
 
 
 
放在館內的『星光敞,歡之森』,
 
繪製了時節將至的歲末主角精靈,
 
透過平衡動態裝置,在空間緩緩流動而產生美妙的氛圍,
 
與星星符號及蕨類意象圖騰結合成風動的星光小舞台。
 
 
 
 
接著走到A11前方,就看到今天的主角史努比耶誕樹了。
 
這次是因為為了初次登上大螢幕的狗明星史努比,
 
特別打造出這一棵十七米高的史努比耶誕樹,
 
並且在夜晚時結合燈光音樂秀,以及小木屋裡的互動裝置,
 
史努比耶誕樹的展期至2016年1月3日為止。
 
 
 
 
 
   
 
 
 
   
 
 
 
   
 
 
 
除了在地面上近距離接觸史努比耶誕樹外,
 
也可以至二樓空橋處由上往下拍,
 
這天這樣的人潮應該是還算少吧。
 
 
 
 
 
 
 
 
 
 
這裡也經常有街頭藝人出沒,
 
這天就看到了可愛的喵喵人(我自己亂取的)以及他的朋友,
 
喵喵人真的很像一隻大貓咪,會跟路人互動、撒嬌、討摸摸,
 
而且時而身手敏捷、時而懶散,實在是非常可愛。
 
喵喵人的朋友比較晚才到,
 
他來的時候剛好是我想回飯店休息的時刻,
 
所以沒拍太多照片就閃人了。
 
 
 
 
 
 
 


  •   神棍 於 2015-12-27 10:39 1F
  • 耶!我也有照唷!
    信義商圈是我台北是我最愛逛的地帶: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