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臺北】信義區。統一阪急百貨臺北店 愛.Sharing 2015 Xmas

2015122105:00
 
 
 
《201512》
 
 
 
 
今年統一阪急百貨臺北店的耶誕主題是『愛.Sharing』,
 
跟高雄夢時代及統一阪急百貨高雄店是相互呼應的,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臺北阪急的耶誕佈置比高雄來得精緻許多。
 
 
十米高的紫色聖誕主樹,
 
在晚上六點起,每個整點會啟動長達五分鐘的音樂燈光秀。
 
紫色聖誕樹左前上方有一個超巨型的『祈願聖誕襪』,
 
這是以聖誕老人爬進煙囪送聖誕禮物為構想,
 
將原本星巴克玻璃帷幕包裝成巨型聖誕襪,
 
再搭配造型逗趣可愛的聖誕老人及麋鹿雪橇。
 
四米高巨型聖誕球『幸福之門』,
 
可以讓人們從此處穿越後進入愛.Sharing充滿聖誕風情的活動場域。
 
『幸福 in house 薑餅屋』是在臺北阪急及高雄夢時代各有一間的,
 
粉紅色外觀的夢幻小屋,吸引了相當多的人潮駐足參觀。
 
以金屬樹藤層層交疊形成的『光之隧道』,
 
從二樓夢廣場一路延伸至四樓平台,
 
並將兩旁的植栽以燈飾包覆成大型聖誕禮物盒。
 
位在四樓平台上的水晶球群,
 
是我這次被吸引來到臺北統一阪急的主要原因,
 
以不同國家特色作為個別主題,非常有異國情調。
 
最後再以同樣被鎖在大型水晶球內的夢幻積木耶誕城作為最後結尾。

(以上為按照我放上照片順序之描述)
 
   
 
   
 
 
 
   
 
 
 
   
 
 
 
   
 
 
 
 
 
 
 
 
 
 
愛.Sharing活動官網:https://www.i-sharing.com.tw/
 
 
 
 
 
 
 


  •   神棍 於 2015-12-27 10:40 2F
  • 這個我也有照!!
    聖誕節過後接下來就是新年了啊~~新年快樂唷:D
  •   Cindy_yen 於 2015-12-21 11:37 1F
  • 好有聖誕節氛唯.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