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宅配】啵啵球手工爆米花

2016012017:00
 
 
 
《201601》
 
 
 
 
 
我很愛吃爆米花,於是連帶著相信世界上所有的人應該也都很愛吃爆米花才是。
 
看啵啵球手工爆米花粉絲專頁上介紹寫著:
 
啵啵球手工爆米花是一鍋一鍋手工爆炒,
 
不同於一般市面上販售的機器爆米花,
 
堅持選用美國原裝玉米及天然植物油,
 
且絕無添加奶油、防腐劑、人工色素、反式脂肪,
 
堅持爆出少油、少糖、低脂、美味無任何負擔的手工爆米花。
 
手工爆米花重視的是玉米本身的香甜及天然口感,
 
除了少油、少糖較養生外,
 
更不為了口感的脆度而添加酥油、人工香料等有害健康物。
 
 
啵啵球手工爆米花有桶裝與袋裝兩種包裝方式,
 
桶裝為260-280公克,袋裝約為220公克重,
 
售價在100-130元不等,詳細價位可參考文末粉絲專頁。
 
 
 
 
 
 
啵啵球手工爆米花的口味有特濃巧克力、焦糖牛奶、香濃起司、咖哩、
 
懷舊科學麵、梅子、岩燒海苔、芥末椒鹽、美式原味九種,
 
其中我對焦糖牛奶、特濃巧克力、岩燒海苔三種口味特別有興趣,
 
不過這次因為試吃只能從其中五種特定口味中挑選三種,
 
於是我選擇了最喜歡的焦糖牛奶口味,
 
以及覺得比較有趣的咖哩與香濃起司口味來試吃。
 
不管是袋裝還是桶裝的啵啵球手工爆米花,
 
都會在包裝外上標示清楚爆米花的口味,不怕會拿錯。
 
 
 
 
 
 
 
《啵啵球手工爆米花.咖哩口味桶裝》
 
 
咖哩口味的啵啵球手工爆米花的外觀呈現金黃色色澤,
 
印象中我應該沒有吃過咖哩口味的爆米花,
 
初嚐過一顆後,覺得這個真的是非常的咖哩!(笑)
 
而且還是我會喜歡的咖哩口味,因為它是帶微甜味的,
 
所以嚐起來甜甜鹹鹹又微微辣,非常的有趣。
 
另外可以看得出來每一顆啵啵球手工爆米花都呈現非常完美又大顆的圓球形,
 
口感也保有相當的酥脆感,是每一咀嚼時都會發出『咔、咔』的那種脆度。
 
而吃爆米花時,最痛恨的就是吃到那種沒有爆開完全的玉米粒了,
 
這點在啵啵球手工爆米花是完全看不到的,
 
不過還是偶有吃到比較硬皮難嚼的爆米花,這算是些微的小缺點吧。
 
   
 
 
 
《啵啵球手工爆米花. 香濃起司桶裝》
 
 
香濃起司口味的啵啵球手工爆米花則是呈現淺金橘色色澤,
 
味道上鹹香迷人又帶著甜蜜感,起司的香氣是淡雅清爽不會過於厚重的,
 
如果不喜歡吃太甜膩爆米花口味的朋友,我還滿推薦這一款的。
 
 
 
 
 
 
《啵啵球手工爆米花.焦糖牛奶袋裝》
 
 
從外觀就可以明顯瞧見,
 
焦糖牛奶口味的啵啵球手工爆米花被滿滿濃郁的焦糖醬汁給緊緊包裹住呢,
 
而很喜歡香濃焦糖香氣的我,也直接把焦糖牛奶爆米花給列為這天的第一名啦。
 
因為焦糖醬汁放的量很多,
 
所以嚐到的每一口爆米花都有非常豐厚的焦糖香氣,
 
不過這款甜度就比較高一些,若不像我這般嗜甜者,可能會覺得太甜了些吧。
 
 
 
 
 
 
 
 
 
 
啵啵球手工爆米花
 
03-481-9109
 
0976-343-257
 
 
 
 
 
 
 
 


  •   神棍 於 2016-02-18 22:04 1F
  • 哈哈哈~我也是屬於愛吃爆米花的人!
    不過都是看電影吃~只要看電影必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