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屏東】屏東市。布里歐手工烘焙.咖啡

2016040223:00
 
 
 
《201603》
 
 
   
 
 
 
這間位在屏東公園對面小巷弄裡的布里歐手工烘培.咖啡店,
 
是我們在屏東市區內亂逛時發現的,
 
那天我們在屏東公園周遭亂逛,
 
約莫到達傍晚時分突然覺得很累想找間咖啡店坐下來歇歇,
 
突然就看到了這間感覺很可愛的咖啡店,而且店內還有幾個空位子,
 
不囉唆的就直接推門入內。
 
布里歐手工烘焙咖啡店店內座位不多,
 
店家在有限空間盡力的擺放了許多桌椅,所以顯得略擁擠些。
 
這裡的點餐方式為自己找位置坐,然後到櫃台點餐,
 
我本來還以為桌上會放有menu之類的東西,
 
後來才發現原來飲品種類都寫在櫃台後面的小黑板上啦!
 
可以發現這邊的飲品價錢都很便宜,還不用收一成服務費,
 
真不愧是位在屏東的咖啡店,物價相當平易近人啊。
 
   
 
 
我們分別各點了一杯咖啡,這杯是熱原味拿鐵(60元)。
 
 
 
 
我喝得是冰焦糖拿鐵(70元),
 
原本是想點另外一杯飲品『草莓歐蕾』,
 
還好在最後一刻時看到草莓歐蕾的英文是 pick coffee,
 
很簡單的英文讓我這個英文超級爛的人都看得懂這草莓歐蕾裡面有加咖啡啦,
 
不是我想像中的草莓牛奶的意思,
 
所以直接換成了比較單純的焦糖拿鐵。
 
這邊的咖啡喝起來有些微酸有些微苦,我覺得是還不錯喝,
 
算是對得起這個價錢。
 
 
 
 
 
 
我們在點餐時看到櫃台旁的冰櫃裡邊有幾個外觀看起來很好吃的小蛋糕,
 
後來選擇了這一個外觀有草莓的蛋糕來嚐鮮,
 
今年我都還沒有吃到草莓啊!
 
這一個草莓覆盆莓巧克力慕斯蛋糕(100元),
 
(蛋糕名字是我亂取的,冰櫃裡邊都沒有標示蛋糕名字)
 
最上層是四顆新鮮草莓,草莓下方是清爽微酸甜的覆盆莓慕斯,
 
最底層則是柔滑且甜味不重口感滿溫和的巧克力慕斯,
 
最外層再用手指餅乾包圍起來,
 
整體口感不會太過甜膩,我還滿喜歡的。
 
 
 
 
 
 
 
 
 
 
布里歐手工烘焙.咖啡 
 
08-732-5336
 
屏東縣屏東市杭州街43-2號
 
營業時間 13:30-18:30(週一、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