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瑪琪朵朵處理過程 (二)

2009111215:37

 

2009/11/12

 

11/11 一整天瑪琪朵朵沒來一通電話

沒有道歉的任何言語

如果說 , 瑪琪朵朵堅持我拍照是錯的打個電話來跟我說...我也就認了 !

但是我很討厭這樣無聲無息...

是怎樣 ??

打算這件事情就當成沒發生過 ??

昨天看到 TVBS 的記者留言給我說要做專訪...

不想把事情鬧很大

不過覺得聊聊倒是可以 (因為覺得他們對法律的了解一定勝於我)

但還是先打一通電話想問問瑪琪朵朵如何處理這件事再說

下午打了通電話給瑪琪朵朵

電話接通才剛開口詢問 "照片的事情你們打算怎麼處理 ?"

電話就掛斷了...

是怎樣 ?

又撥了第二通過去

聽的出來是另外一位小姐接的

我先問了 "剛剛你們掛我電話 ?"

小姐說沒有...說是對方不講話才掛電話...

見鬼了 !! 那我剛剛說的話是對誰說 ??

算了...

我跟她說我是之前有去反應她們用我照片的人 , 想問她們想怎麼處理 ?

小姐要我等一下...又換另外一個人接了...

她說 , 要我直接打電話給老闆 !

什麼東西 ?? 妳們錯還要我直接打電話給老闆 ??

我跟她說 , 應該是你們要主動連絡我 , 為什麼要我花手機費用打電話給老闆 ?

她說 , 那她會請老闆打電話給我

我說 , 我可以不要跟老闆談嗎 ? 跟其他的主管談 , 因為我覺得老闆有點情緒化

她說 , 沒辦法 , 她們沒有其他 "任何" 的主管

我問沒有經理或其他可以談的主管嗎 ?

她說很抱歉沒有 , 就只有老闆

而且之後她的口氣越來越不耐煩

完全不知道怎麼跟她再講下去的我

掛斷電話後直接翻出 TVBS 記者留給我的電話

想問這件事情要如何處理才好 ?

後來

跟記者約了碰面時間

一碰面

記者林小姐跟我說 , 她有先去瑪琪朵朵過了

她是跟瑪琪朵朵的 "經理" 談的...

我問 "瑪琪朵朵說她們沒有任何的主管"

原來瑪琪朵朵又說謊了 !!!

林小姐說 , 瑪琪朵朵也覺得她們有錯

承認是因為我拍的照片比她們請的人拍的照片好看

才用我的照片...

還說她去的時候瑪琪朵朵態度很好

(那對我電話態度不好是怎樣 ? 原來對記者就會態度很好呀 !)

林小姐問我希望的處理方式

我也說了我之前提出的要求

說其實我要的只是誠心的道歉

但他們並沒有做到 , 之後還不連絡想這件事情就這樣不了了之...

就這樣談了半小時左右

林小姐還說 , 他們同事看過我拍的照片後

還要她幫忙外帶瑪琪朵朵的咖啡回去給她們喝 (說是我拍的照片很美有吸引到她們 !)

但是

我已經在認真考慮

以後是不是要把照片拍醜一點...才不會被盜用 ?

 

林小姐最後說她覺得我很勇敢 , 很多人遇到這種事情就算了 !

其實我並不是很勇敢

我是很膽小的一個人

只是...

因為每一張照片就像我每一個小孩一樣

我對她們都有著感情 (這也是為什麼我才看一眼DM就確定那是我拍的照片原因)

今天這件事情對我而言

等於她們 "偷" 了我的小孩

所以我才會對這件事情這麼在意這麼激動

這只是一個當媽媽的心理而已 !!!

 

之後林小姐說要去大立找店長談

我也請林小姐把談過之後的內容再跟我說

我想這件事情還是讓第三者去處理會比較好吧 !

畢竟我個性太衝太直接又容易歇斯底里

講沒兩三句就會激動起來

 

只是要一句誠心的抱歉真的是那麼難嗎 ?

我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