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Good パン(Good胖)。法式蘋果塔

2013081302:09

 

 

對於蘋果派、蘋果塔這一類的甜點,

我總是不太能抗拒,但又害怕會吃到不符合我口味的,

有時候,對於特別喜愛的東西總是會顯得挑剔些,不是嗎?

 

 

前陣子到金禾別苑用餐,沒嚐到蘋果派總有些耿耿於懷,

沒想到過了兩天,我竟然就品嚐到Good パン的法式蘋果塔。

 

 

法式蘋果塔,80元。

 

 

 

 

大概巴掌大小的法式蘋果塔,上方鋪了幾片薄薄的蘋果片,

旁邊一圈灑上了糖粉作為點綴,另外……Good パン的蘋果塔竟然沒灑我最愛的肉桂粉!

 

 

 

雖然說沒有肉桂粉讓我有點小失望(小失望到都忘記自己可以自行加啊),

但這法式蘋果派一拿出盒子,那香味四溢還是讓我頗為心動。

 

 

切開來品嚐,外層的塔皮是酥脆的,

柔軟的內餡帶著蘋果自然的酸甜味,嚐起來不會顯得太甜膩,

我喜歡像這種帶著果酸味的甜點,適度的酸味總會引人食慾大開。

 

 

最上層的蘋果薄片還帶著脆感,我最愛這種嚐起來不會顯得軟嫩的蘋果片了,

可惜的是新鮮蘋果片的份量頗少,總讓我有吃不夠的感覺。

 

 

 

 

這天還品嚐的Good パン的鹹蛋糕,鬆軟鹹甜的滋味我很愛,

鹹蛋糕也是我很愛的品項之一,不過偷懶沒拍照。

上回買的麵包我也都蠻喜歡的([高雄] Good パン(Good胖)。漢神巨蛋B1店 ),

看來Good パン不管是麵包、甜點都還蠻合我口味的呢。

 

 

 

 

 

Good パン(漢神巨蛋B1店)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

07-555-0250

詳細營業時間請點:漢來大飯店漢來 Good パ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