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Perfume Dance 跳舞香水(夢時代店)

2013080312:58

 

 

 

幾個月前曾經在板橋大遠百吃過『跳舞香水』,

但那時候因為大家都不太餓,只點了幾款輕食嚐鮮而已;

沒想到最近高雄發生一件大事情,就是跳舞香水竟然進駐高雄夢時代,

於是我們便挑了一個平常日到跳舞香水品嚐我期待已久的招牌『法式金磚蜜糖土司』。

 

(初訪跳舞香水食記請點入:『[新北] 跳舞香水(板橋店)』觀看)

 

 

跳舞香水好像是都開設在百貨公司美食街裡邊?

半開放的空間,不管是我曾到訪過的板橋店或者是這夢時代店,

店內空間都略顯擁擠,尤其是若只有兩個人用餐……

便會被安排在地理位置非常不好的『靠窗』雙人座位區,

狹小到每次只要有服務人員經過,微微的裙擺都會擦過桌面的窘況。

我發誓,下次若沒有三人以上同行,我絕不會再來跳舞香水夢時代店用餐,

不然一定也會發生像這天一樣的情況:

雖然用餐時間可以長達一個半小時,但我們大約吃了半小時後就坐不住了,

很吵又會一直感覺被打擾,真得沒辦法很輕鬆的享用美食呢。

 

 

入口處正前方擺放的桌子上就是可以拿來自由玩耍的面具們,

不過這天我們沒去碰它,

除了因為位置距離太遠要去拿覺得很不方便外,

上次在板橋店也已經大肆玩戴過,所以已經過了對它有興致的熱潮吧。

 

 

我們坐的(偽)窗邊處,真的不是一個好座位區塊,

下次一定要揪多一點人來才能坐裡邊的沙發位置。

 

等待點餐之前的無聊時光,就看看外頭的人群以及甜點櫃,

發現了馬卡龍左手邊那個甜點櫃,

就是之前號稱沒有放蛋卻被我吃到蛋殼的乳酪蛋糕賣店,

說真的,時候後我都不知道該不該相信……那些商人們嘴中所說的,

有加些什麼東西、又沒有添加些什麼東西啊。(攤手)

 

 

原本是想拍鳥籠後面遠方牆上掛放的面具,

不過因為DC拍攝距離沒那麼遠,拉近又怕糊掉,

卻意外發現頭頂上的燈飾蠻華麗。

 

 

現在夢時代還有特定飲品第二杯半價優惠(到八月底),

但初訪板橋店時我就因為喝到不滿意的飲品,

加上看過許多朋友也不太推薦他們的其他飲品,

所以這天我們放棄飲品只直接點了餐點,

餐後再轉移到隔壁的咖啡店享用便宜又好喝的咖啡。

 

 

這次來一定要點的就是初訪沒點到的法式金磚蜜糖吐司,

不知道第一次品嚐該點什麼口味好的我,還特地詢問了好友們的意見,

最後決定先選擇點了一定不會錯的『黑金巧克力』。

 

 

MENU上有蜜糖吐司的簡單介紹,原來起源於日本啊,

我也在其他店吃過三四次的蜜糖吐司囉,卻一直都不知道它的來歷呢。

 

 

除了甜食,也點個鹹食一起做搭配才不會顯膩,

上回在板橋店吃到的輕食感覺都頗不錯,這次想換個義大利麵或燉飯試試看。

其中有一道『肉桂鳳梨嫩煎雞腿燉飯』一下子就跳到我眼前來……

 

 

但是最後還是選擇了毛豆風檸檬鮭魚麵,

毛豆也是我很愛的食材之一呢。

 

 

沒點飲料就喝水吧!

跳舞香水的冰水還蠻清涼解渴的,而且忙碌的服務人員也會一直來桌邊添水。

 

 

法式金磚蜜糖吐司.黑金巧克力,260+10%。

 

 

俯拍來一張。

 

 

 

吐司磚上抹滿奶油烤到香酥堆疊後,

再放上一球巧克力冰淇淋,以及宣洩而下的巧克力醬汁,

這就是跳舞香水在視覺效果上華麗繽紛的法式金磚蜜糖吐司。

 

 

烤到香酥的吐司磚果然比一整大塊挖空再塞入吐司磚的蜜糖吐司來得迷人,

且跳舞香水的蜜糖吐司果然如眾人所說的甜度不是那麼的甜蜜到嚇人,

對於不愛吃太甜甜食的我在一入口後就深深的被迷上了,

而且若不沾上巧克力醬汁,光吃奶油吐司磚,

那香濃的奶油香氣也是很美妙呢。

 

 

另外,這酒釀櫻桃實在太美味!

酒味超級濃的啊!

一口咬下甜美又濃烈的玉漿便充滿整個口腔,心情是滿足且愉悅的。

 

 

毛豆風檸檬鮭魚麵,320+10%。

 

 

基本上這道毛豆檸檬鮭魚麵的賣像跟MENU上的餐點照片相差不遠,

只除了鮭魚大概是照片上的一半大小而已吧!(笑)

 

 

我們有先詢問過服務人員,

知道這道義大利麵醬汁是使用毛豆跟些許檸檬汁搭配而成,

嚐起來為到會有點微酸兒。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檸檬汁放的量不多,

實則我們嚐起來是沒有一點兒檸檬的酸味,

只有滿滿的毛豆自然的豆香氣,

對於像我這種喜好各種豆類入菜的我還蠻喜歡這種特別的醬汁呢。

而且跳舞香水的蝴蝶麵煮得不會過份軟爛,

還保有著Q彈的口感,這點我也蠻喜歡的(前陣子剛好吃到一間口感很爛的蝴蝶麵),

唯一的缺點,

大概就是醬汁裡頭的新鮮毛豆碎粒,沒有煮到很熟軟,

還帶著明顯的生豆味。

 

 

雖然鮭魚排不大塊,但還是頗有厚度。

 

 

我在外邊不是很愛吃煎煮過的鮭魚,就是怕鮭魚的肉質太老太硬不好吃,

而這塊表面帶著微焦黃的鮭魚排感覺好像就是會太老?

帶著不期待的心情用刀子切下第一刀,卻驚奇於它的柔嫩度,

入口一嚐,果然非常軟嫩且還帶著多汁呢!

果然很多事情不能光憑外表就冒下定論。

 

 

這天沒有玩面具,就來拍一下門口櫥窗裡的面具吧。

 

 

 

 

華麗的面具還是要搭配美女拍起來才上相,

若我戴……就別提了,

鬼月快到了,還是不要出來嚇人比較好。

 

 

 

 

 

 

Perfume Dance 跳舞香水(夢時代店)

07-262-1032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官網: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erfumedance

 

 

 

 


這是我新成立的粉絲專頁,

喜歡我的朋友可以來幫我按一下讚衝人氣,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