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左營。卡打車脆皮紅豆餅

2012042523:10

 

 

第三站,我們跑到蓮池潭買紅豆餅;因為這邊有一攤很有名有上過新聞的珍珠奶茶紅豆餅唷!

就是這個啦~卡打車脆皮紅豆餅。

一共有六種口味,6個50元(意思是叫我們每一種買一個口味嗎?)。

 

 

因為已經吃過兩攤,所以在這邊我只選了兩種我比較有興趣的口味吃吃看。

招牌的珍珠奶茶口味當然一定要選,另外一種就是感覺也蠻特殊的比薩口味。


 

剛拿到還熱呼呼的,我們就走到對面的蓮池潭畔坐在椅子上享用啦!

剛烤好的紅豆餅邊緣脆脆的,真的是脆皮耶;

不過珍珠奶茶內餡不甜,珍珠雖然QQ但吃起來沒味道,一點都不像我愛喝的正常甜珍珠奶茶。

感覺是很有特色但不會再讓我想吃第二個的欲望,應該是個人口味不合的關係吧!


卡打車脆皮紅豆餅

 

比薩口味則是塞了滿滿的玉米,裡頭還有起司一咬下去會牽絲耶。

不過~味道上吃起來怎麼酸酸的?不知道是不是茄汁口味的比薩啊?

總之~也是給我一種。。。有嚐鮮過就好的感覺。。。

我想大概是我點錯口味吧,像友人點的芋頭口味就有貨真價實的芋頭塊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