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左營。老施炭燒肉燥飯

2012042519:28

 

 

一直沒有想過會有踏進左營第二公有市場內的一天。

(因為太遠加上每次騎到左營必迷路,讓我沒有前去的動力。)

前一天,還看著小淇和安娜在FB上大聊肉燥飯;

隔一天,小淇就直接帶著我直衝左營;

只能說小淇真的是行動力強強滾啊!

 

第一站,我們直接到左營第二公有市場內的老施炭燒肉燥飯。

平日的早上,難得拍到了淨空照;沒什麼特殊擺設,看起來就是很傳統市場內的小攤。

 

 

賣的種類不多,價格也很平民;來這邊一定要點上一碗招牌的傳統炭燒肉燥飯。


 

這就是很有歷史的肉燥滷鍋,看起來都是我愛的小肥肉丁呢!


 

這一桶是肉羹裡頭的肉條,看起來也是一副好好吃的感覺。


 

坐好沒多久,我們點的東西就全部上桌了。

來個大合照~


 

炭燒肉燥飯,20元 /碗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怎麼我們碗中沒有別人家食記裡頭都有的酸菜?

想一想大概是這天有新手剛來這邊幫忙,忙中忘記放吧?

反正酸菜不是重點,重點是小肥肉丁肉燥啦!


 

看起來肥肥嫩嫩很誘人,不過吃起來不會油膩唷!

味道偏鹹,我個人還是比較愛甜一點的台南傳統肉燥飯啦!


 

肉羹,40元。

肉羹裡頭放了滿滿的剛剛看到的肉條,吃起來滑嫩柔軟,

湯頭微甜,是我喜歡的口味;不過勾芡勾得有點重,所以後來我們只吃料湯就沒喝完了。


 

豬舌,30元。

小菜可以自行到前頭看要點些什麼,我們點了一份豬舌。

口感清脆的豬舌還配上我喜歡的蒜泥,簡單就可以得到滿足。


 

用完餐後,和小淇相談甚歡的老闆還特地從機車置物箱內掏出隱藏版的名片給小淇。

原來~老闆叫施文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