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團購] 達克 闇黑工場 DARK Black Workshop

2011123009:43

 

 

前陣子,友人說要團闇黑工廠的巧克力熔岩蛋糕和生巧克力。

愛生巧也久仰闇黑工廠大名已久的我,當然爽快的跟團了。

 

 

適逢聖誕節前夕,附了耶卡,很可愛的繪畫風格呢!

(完全不會畫畫的我最愛這種手工繪畫了)


 

第一次團,簡單買了兩樣東西。

 

生巧克力。干邑白蘭地  170元


 

闇黑的生巧有兩種口味,干邑白蘭地和原味。

愛酒入食的我理所當然的選了前者。


 

不過,原本以為會有濃濃酒香味的我失望了。

如果,只是以單純的生巧克力來說,闇黑的生巧不會太甜、入口即化,

是品質一定的好吃生巧克力。

但是啊,官網上寫的:加入法國干邑地區的葡萄瓊漿……

這滋味,舌拙的我真的嚐不出來啊。

(心裡面的OS: 啊不就是一般的生巧嘛?!)


 

半熟巧克力。五分熟  180元


 

另外還買了巧克力熔岩蛋糕。

比較特別的是,闇黑工廠的巧克力蛋糕分為三種熟度:三分熟、五分熟、七分熟。

其實就是以微波加熱後一分鐘後爆漿的程度下去區分。

第一次買,所以我選了中間的五分熟。


 

其實我都吃冷的。。(完全忘了可以加熱這檔事啊!抱頭)

這是分三層的巧克力蛋糕:

外層是濃厚口味的巧克力古典蛋糕,加上中層的溼潤布朗尼,以及最內層有流動感的巧克力內餡。

完全的巧克力,但是卻呈現不一樣的口感,

不過整體來說就是入口細膩、滿口巧克力香甜味的好吃巧克力蛋糕。


 

不過這款蛋糕要冷凍保存!

(圖為冷凍切片後)

冷凍過後的巧克力蛋糕比較好切片,

但記得至少要回到常溫再食用,口感才會更加升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