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安多尼歐 水岸歐式美食藝術

2009123007:37

 

 

久聞安多尼歐的餐點不錯吃

但一直沒有行動的原因在於有好評就有負評 (這是不變的道理)

看到有些格子對這邊的餐不以為然

讓我真的不敢冒昧行動哩 !

但就在看完小兜兜介紹完以後

一整個被吸引到外太空去了...

因為有290元的商業午餐

想著就算踩雷以290元的代價來說也不算貴吧 !

於是就在小兜發文後的五天

我人就在安多尼歐的現場出現了

 


 

二樓的座位可以看到美美的愛河景色


 

座位旁擺設的葡萄酒瓶


 

菜單


 

桌面


 

玫瑰氣泡水

一入座就先送上的氣泡水

沒有我害怕的濃濃玫瑰香味 , 只有淡淡的甜味

喝起來很不錯 , 只是份量好少想直接再來一杯哩 !


 

田園沙拉


 

這道沙拉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大片火腿

對火腿很挑剔的我 , 覺得這邊的火腿品質很好哩 !

吃起來柔嫩入口即化


 

湯類可以選擇奶油濃湯 or 蔬菜清湯

結果我們都選了奶油濃湯


 

麵包抹醬

蜂蜜紅酒油醋醬是服務人員桌邊調製的

喜歡油醋醬的娘親很喜歡這道沾醬

我也試了一點看看...有淡淡的蜂蜜香味其實還不錯


 

自然發酵法式麵包

我比較偏愛墨魚口味 , 覺得這款比原味麵包還香

這邊的麵包可以續加唷 ! 於是我直接吃了四塊...(說真的吃完還想繼續加點下去)


 

墨魚麵包搭配甜甜的薄荷奶油真的天衣無縫的組合呀 !

難怪會讓我吃到欲罷不能...


 

雪霜


 

前面的菜色吃的差不多 , 就會送上雪霜清清味蕾

不過這邊的雪霜好硬好難挖...真的是對我這種沒耐心的人一種考驗呢 !


 

白酒鮮蝦義大利麵  290+10%

這是老爹點的

老爹說醬汁味道他蠻喜歡的 , 但我試了一點點覺得有點太清淡不是我的菜

果然義大利麵我還是喜歡濃稠的醬汁呀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290+10%

這是喜歡蕃茄的娘親點的

我也偷偷試了一小口嚐味道

發現這邊的蕃茄醬汁我敢吃哩 ! 酸酸甜甜的吃起來味道很濃稠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290元

和娘親的差別只在醬汁不同

這邊的義大利麵吃起來還蠻有嚼勁 , 海鮮料也蠻豐富

而且和老爹的鮮蝦義大利麵不同 , 我們的蝦子都是剝好的哩~


 

不過老爹快手剝好蝦蝦還是分了兩隻給我嚐嚐味道

但怎麼感覺我們的蝦蝦比較好吃咧 ?


 

我超愛濃郁到不行的奶油醬汁

好吃到都想再加點麵包把這些醬汁通通吃乾淨啦 !


 

手工奶酪


 

不愛吃有醬汁奶酪的我們又詢問了是否可以點原味奶酪

記得沒錯的話 , 這邊的服務人員也是有說原味奶酪會不甜唷 !

不過...

什麼叫不甜的奶酪 ? 自己去豬仔小廚吃吃看吧 !

撇開到底有沒有甜味這點

其實這邊奶酪的品質很不錯 , 滑嫩的口感和漢來手工鮮奶酪一樣

真的吃了之後也會上癮哩 !


 

餐後飲料有八種可以挑選

原先沒有看到附餐飲料的我們

以為一定要加價40元才能升級單點飲料

結果都點了單點飲料中的拿鐵

但服務人員說若要點拿鐵的話 , 直接點附餐飲料的拿鐵就行了

因為只是大小杯的差別而已

於是娘親和老爹都選了附餐飲料中的拿鐵

而我...

因為想拍不同的飲料

則加價選了單點中的卡布奇諾 + 肉桂

 

先送上來的是熱拿鐵

因為盛裝太滿的關係 , 在送上拿鐵時發生了一點小意外

好在娘親有把餐巾墊在腿上的好習慣 , 才沒使衣服弄髒


 

接著是我的卡布奇諾

看起來還蠻美的吧 ?


 

不過另外一面就...

說真的

我一看到這杯卡布當下就生氣了 ! (果然是真的很愛生氣哩)

搞什麼呀 ?

滿到杯子都弄得髒兮兮也端出來給客人喝 ?

感覺真的很像沒有清洗過又直接倒上新的咖啡 !

若不是這邊的服務態度很好讓我不想隨意生氣

我真的會直接退回這杯叫她們再重做一杯給我

而且杯上的污漬是已經乾掉的唷 !

不是那種端出來才不小心搖晃濺出來的

就是這樣的杯子打壞我前面的好心情啦 !


 

害我都不能拍出美美的相片了

那污漬真的很礙眼說


 

這是會視客人需要情況適時送上擦拭的紙巾


 

因為有升級飲料的關係

我們的金額是1001元

怎麼那麼巧哩 !


 

結帳時

結帳的先生神秘兮兮的拿出一張表格要我填寫

一問 "這是做什麼用的 ?"

又很神秘的說 "是要送妳小禮物的"

送的就是底下這兩張抵用券啦 !

還以為是用餐就會送哩 ! 結果後來聽布丁說是滿一千才送的

原來為了拍照而加點那杯卡布是剛剛好的哩 !

抵用券說是點200元可以折抵100元 , 以此類推

但若點商業午餐每客就只能折抵100元

這樣算起來還是點比較昂貴的套餐比較划算

於是我們很快的又敲定下次要聚餐的時間


 

最後

是在安多尼歐隔壁的電影博物館拍到的 "火球膠卷人"



 

 

安多尼歐水岸歐式美食藝術

http://www.san-antonio.com.tw/

07-5335330

高雄市河西路7-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