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7*PASTA (高雄明誠店)

2009123110:46

 

 

看完皮克斯肚子也餓的咕嚕咕嚕的

這天行程一開始就不是很順利

原先打定主意先去吃尼克牛排再去看皮克斯的

沒想到週一休息 , 週二早上休息的尼克牛排

怎麼會在週三早上也大門深鎖 ?

不死心的我停下車在門口觀望 , 這時一對小情侶也甜蜜手牽手感覺頗失望的望著門口

既然大家都想吃

那就是由我這個不怕死的去入侵店家一探究竟

"刷" 的大力拉開店家推門

發現遙遠的那一方有位姑娘正坐在桌邊準備食材

一看到店內有人 ! 我即刻發問 "妳們今天休息唷 ?"

姑娘說 "今天早上店休"

我又問 "妳們不是休星期一和星期二早上 ? 今天星期三哩 ?"

姑娘說 "主廚臨時有事情店休"

挖哩哩...也太豪邁了一點啦 !

問清楚晚上五點會開門營業 , 隨後轉移陣地打算看完皮克斯再回來尼克牛排

 

但是

事情總會有變化的

週三正中午沒啥人氣的皮克斯

讓我們很快的就看完了展

才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哩 !

阿 !!! 一早上沒吃東西等著吃牛排的我在下午三點左右就開始餓了

不過尼克牛排五點才開...

討論的結果決定另尋覓食地點

原本是想直接殺去豬仔小廚的啦 !

但覺得老闆可能會直接被我嚇到而作罷

(明明前一天才批評到體無完膚 , 隔一天又去報到是怎樣 ?)

又想了一下

決定去吃小淇兒推薦的便宜下午茶~

 

 

每個桌上都會放置的水杯

不知道為什麼某位到小淇兒家留言說7*PASTA超級難吃的人會說這間店沒有主動供應白開水哩 !

明明我們還沒入座桌上就已經擺放好...


 

結果

我沒點下午茶組合

也沒點霞到我的德國豬腳

因為被南瓜牛奶鍋霞去了啦 !

點了豬肉的南瓜牛奶鍋  280+10%

附餐飲料則加價10+10% 改成熱焦糖瑪琪朵

甜點老樣子 , 選了不加醬的鮮奶酪


 

朋友則點小淇兒推薦的下午茶組合

7吋披薩 + 飲料任選 + 綜合點心披薩 180+10%

因為菜單沒有下午茶組合的單子 (只有門口有貼)

原先朋友還想單點披薩而已 (夏威夷披薩 120+10%)

然後再點選一杯熱焦糖馬琪朵 (原價130+10%)

看一看我覺得不對

就問了服務人員現在的時刻不是有180元的下午茶組合 ?

服務人員才說有 , 不過飲料只能選擇風味飲品

我直接了當的說 "我朋友來吃過 , 說可以點焦糖瑪琪朵"

服務人員說她去詢問一下

回來後告知可以任選飲品

因為一開始入門沒拍店門口的大布條 , 沒拍沒證據

不過好在小淇兒有先打前鋒吃過啦 ! 感謝小淇兒~

 

綜合點心拼盤

薯條正如小淇兒所說的 , 好吃的不得了

烤雞翅...因為我不吃辣 , 覺得吃起來還不錯

花枝圈...就真的是普通的花枝圈


 

7吋夏威夷披薩

七吋的批薩真的小小的 , 是個人獨享披薩

看起來起司給的很多哩 ! 黃橙橙的一片


 

真的還會牽絲哩 !

不過朋友不知道我要拍牽絲的照片硬是把那絲給拉斷了啦 !

厚厚的披薩皮吃起來還不錯 , 因為是夏威夷味道甜甜鹹鹹的也蠻適合我

結果直接幫朋友吃掉兩塊


 

南瓜牛奶鍋 (豬肉)

原本想點另一道 "法式奶焗鍋" 因為按照字面的解釋 , 我以為是起司鍋哩 !

結果服務人員說那就是普通的牛奶鍋而已


 

沙茶醬給的很少 , 吃不夠又多要一份

我想像小美女那種吃醬吃很大的人一定會直接要上四份吧 !

可以任選冬粉or白飯

怕冬粉一吸湯汁量就變很大的我選了白飯真是失策

因為這邊的白飯軟爛的不得了 , 只勉強吃了幾口就通通還回店家了 !

給了雞蛋......很好 , 這我另有用途~


 

接下來送上火鍋菜盤


 

豬肉片感覺沒有很多 , 大概四五片左右吧 ?


 

沾上蛋白肉質就會變得比較鮮嫩

湯頭也不會出現我害怕的肉屑屑


 

果然吃起來還不錯~


 

自己手工挖製的魚丸漿


 

吃起來有一塊一塊的花枝肉哩 !

鮮美的不得了 !

所以這應該是花枝丸不是魚丸 ?


 

很少小火鍋會放紅蘿蔔

這邊的紅蘿蔔不甜不好吃


 

還有放地瓜哩 ! 這超甜的啦~


 

最後是被我煮到濃稠的不得了

甜味十足的南瓜湯~


 

熱焦糖瑪琪朵


 

既然小淇兒都特地點名說這是 "12月會喜歡的菜"

我怎麼可以不特地來朝聖一下 ?

結果一喝之下...

阿娘威......

上面的奶油直接冰冰的甜到嚇死我 ! 還好厚一層...

怎麼喝都喝不到咖啡啦 !

原來這個一定要攪拌後才可以順利飲用

攪拌完後味道融合在一起之後 , 果然是我的菜哩 !

看來小淇兒越來越了解我囉~

不過跟我點一樣的朋友說這有點太甜...


 

原味奶酪

這邊原先的奶酪也是有加醬的 , 但我忘了是什麼醬

反正奶酪我只吃不加醬的而已

本來不對這邊的奶酪抱任何期望

奇怪怎麼也會這麼好吃哩 ! 還是說...其實我對奶酪不太挑 ?


 

我們的點單


 

最後

殺到大門口拍一張證據

明明就沒寫有限定什麼飲品...


 

最後拿到一張五折優惠券啦 !

沒有細看的我原先還很開心的打定主意約朋友來吃

我可以吃德國豬腳 , 小美女吃烤雞 , 小蝦就吃她的韓式泡菜鍋...

沒想到小淇兒提醒我 , 每張的使用時間都不一樣啦 !

有沒有太賊了一點 ?


 

 

 

7*PASTA (高雄明誠店)

07-5539096

高雄市明成三路489號 (南屏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