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二訪 奇美咖啡館

2009123122:14

 

 

繼上次在奇美咖啡館吃到不太合口味的牛肉麵之後

隔沒幾天因事又要到夢時代一趟

不怕死的我和娘親決定又要來這邊吃吃看她們的簡餐

完全是因為娘親喝過她們的熱咖啡說不錯喝

加上上次看別人點的簡餐好像不錯吃所導致

決定再給奇美咖啡館一次機會啦 !

 

覺得奇美的員工很愛小變動

桌子的擺放的位置跟上次的不一樣

 

 

水杯


 

因為12月份的關係 , 桌上有聖誕節的小裝飾品


 

和風鹽味鯖魚餐  套餐價248元

(附小菜 . 味增湯 . 自選80元飲料及甜點)

娘親和老爹都點這一道


 

這邊的鯖魚富含油質 , 肉質很鮮嫩 , 份量也不少


 

附的小菜除了蓮藕以外

我都很喜歡 (因為都甜甜的~)


 

霜降牛丼飯  套餐價248元

(附小菜 . 沙拉 . 味增湯 . 自選80元飲料及甜點)


 

沙拉看起來蠻新鮮還不錯


 

不過醬汁有沒有給的太多 ? 嚇死人...


 

味增湯喝起來還不錯


 

牛丼飯超推的 !!

甜甜的洋蔥加上香嫩的牛肉搭配甜口味的醬汁

真的讓我一口接一口完全沒有停下手過


 

等回過神

就只剩下最後一塊牛肉可以拍照而已...


 

完食


 

小杯拿鐵咖啡 (單點80元)

娘親和老爹都選了之前喝過的拿鐵

偷喝了一小口 , 感覺還蠻好喝 , 跟上次的冰咖啡差很多 ! 


 

桂圓紅棗奶茶 (單點80元)

一看到這款就被霞住了

這邊的桂圓紅棗奶茶很香濃又甜蜜蜜


 

裡頭的桂圓紅棗量也不少


 

今天的甜點是果凍

對果凍沒興趣的我們 , 加價25元從櫥窗內挑選蛋糕

 

經典巧克力蛋糕 (原價60元)

這款巧克力味道很香濃 , 又不會太甜膩

是很難得會讓我接受的巧克力周邊產品


 

蔓越莓起司派 (原價60元)

和娘親都點了一樣的蛋糕 , 實在是其他種類的蛋糕不吸引我啦 !


 

沒想到這款蛋糕也很優質


 

濃濃的起司味道

加上底層鬆脆的派皮

真的是無可挑剔


 

沒想到二訪奇美咖啡館

居然吃到從主餐到甜點飲料都讓我滿意的不得了

評分直接逼近100分的餐點

 

吃的一個太滿足

就開始選購起奇美咖啡館的周邊商品

 

歐式捲心酥 95元


 

這是買給最近食慾不太好的奶奶吃的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奇美鳳梨酥  99元


 

三入小包裝


 

這是之前sister帶回來一吃就愛的不得了的奇美鳳梨酥


 

打開包裝看起來就是金光閃閃

動人的不得了

皮酥內餡又不會太甜

只是吃起來怎麼沒有當初第一次吃到的感動了哩 ?


 

[高雄食記] 奇美咖啡館 (夢時代店)

 

 

奇美咖啡館 (夢時代店)

07-8231867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藍鯨館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