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金典 大廳酒吧 Sky Lounge (11月份新菜單)

2011111307:34

 

 

在十月份推出的兩人同行一人免費活動頗受好評後,

貼心的金典大廳酒吧十一月份繼續將活動延長一個月。

上個月錯過機會的朋友們趕緊拿起電話打電話過去訂位吧!

 

十一月份,換了新菜色。

沙拉、濃湯和甜點也做了變化。


 

餐前麵包,可續。

第一次送上來的麵包是涼的,應該是先烤好放著的吧?

再續的麵包是現烤的,熱熱的吃果然美味許多。


 

雞肉凱撒沙拉。

雞肉是我沒有很愛的煙燻雞肉,不過好在肉質頗嫩有加分。


 

奶油野菇濃湯。

吃不到大塊的野菇,卻喝得到濃濃的菇香味;

應該是把菇類都切成小碎丁放入熬煮的關係。

菇類味道明顯,不敢吃菇類的朋友應該不愛這道湯吧~(我想)

還是覺得湯品應該要做兩種選擇才對啊!


 

香煎豪野鴨胸佐蘋果醬汁。


 

一送上來就覺得~哇!份量好少啊!

鴨胸果然很昂貴!

比起上次吃的牛排有兩大塊,這次的鴨胸只有三小塊啦!

不過每一塊鴨胸都頗有厚度。


 

來囉,我的鴨胸初體驗。

蘋果醬汁甜味比酸味重些,熬煮到爛的蘋果吃起來有酒香味,

和鴨肉味道很搭。


 

重點是這鴨胸雖然厚實但肉質好嫩!

鴨皮薄脆、皮和肉之間的油質則是入口即化;

一份鴨胸有三種不同口感,讓我每一口都好滿足喔!

真是感謝初嚐鴨胸就讓我嚐到如此的好滋味。


 

餐後飲料可以選擇紅茶、果汁和咖啡。

我同樣選了熱咖啡。


 

這次的甜點是乳酪蛋糕唷!


 

不免俗的,再放上一張高雄日景。


 

這天,85大樓前的蓮花罈換上了新花,好美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