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啄木鳥咖啡

2011071422:44

 

 

 

某個晴朗的午後,

我們在柴山上的啄木鳥咖啡享受海風、夕陽以及蚊子叮。

 

 

是的,笨蛋的我忘了這時節傍晚時分的山上正是蚊子肆孽之際,

貿貿然上山卻沒做好防蚊準備,好在隨後上來的小芷隨身攜帶好用藥膏,

否則真的是被咬得坑坑巴巴的了。

我竟然忘記我的易招蚊子叮咬的體質還被朋友笑稱我是她的防蚊液呢!哈~


 

因為中午吃得晚加上晚上又要另覓地點用餐,所以我們都只點了杯飲料悠閒坐著閒聊。

 

 

蜂蜜檸檬汁,80元。


 

熱榛果拿鐵咖啡,110元。


 

冰淇淋紅茶,90元。


 

這天天氣很好,拍到了很美的夕陽。開心~


 

 

 

啄木鳥咖啡

07-5250210

高雄市鼓山區柴山49-4號

 

 

 

 

 

接著,

這是在柴山上拍到的可愛喵咪。


 

舔舔。


 

拍喵喵的時候,某店家的狗狗也靠了過來,讓喵喵快閃而形成這張照片。


 

拍喵喵最討厭的是,每當蹲下想近拍的時候,

親人的喵咪就會湊過來磨蹭加討摸摸。

就沒辦法拍照啦!


 

瞇著眼享受溫暖的太陽打起瞌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