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RÊVE Caf'e 黑浮.夢

2011063001:47

 

 

忘記這間 "黑浮.夢" 是怎麼落入口袋名單中的。

不過現在買半價優惠有兩個重點,

一是口袋名單的店,二是店家餐點吸引我。

 

黑浮.夢搭了很多家團購網出優惠,

這次我們買的是17P的優惠。

一個人只要130元就可以享用主餐6選1+點心3選1+主廚濃湯+香蒜麵包+飲品。

 

 

黑浮.夢位在一心路靠近民權路上,實在非常好找。

進了門選了座位,剛好坐在一旁有可愛小魚杯旁。


 

可愛的小魚吸引了朋友的目光,一直要我看她動不停的小嘴。



 

送上可愛的餐具組。

不過說實話,那叉子實在很難用。


 

主廚濃湯。

喝起來口感溫熱口味稍嫌淡。


 

香蒜麵包。


 

蘿勒燻雞義大利麵。

我只能說對青醬蠻挑的我不愛他們家的青醬。


 

照燒春雞三明治。


 

生菜份量很多(加分!),薯條也很酥脆(再加分!)。


 

炸洋蔥圈。

單吃洋蔥圈可以吃到食材本身的甜味,可惜炸太焦又太油……


 

冰卡布奇諾+蘋果醋飲。
 
冰卡布喝起來還不錯,醋飲則是朋友喝了一口後就再也沒動過。
(不喝酸喝什麼醋飲?浪費食物)。


 

巧克力鬆餅。


 

賣相和可口度都不錯。


 

 

 

RÊVE Caf'e  黑浮.夢

07-3388146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1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