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20080623 溪頭森林遊樂區 == 神木 & 巨石

2008063021:14

 

走了約 2-3 小時    體力水份都散失不少    終於在中午時分走到了神木

神木實在高挺    相機沒辦法完全容下

 

 
 

 

神木區附近有個小店家     因為剛好又是中午最熱的時候    我們就在這邊休息順便補充能量

今天雖然不是假日    可是人潮還是很多   擠滿了小小店家

出發前當然要去上個廁所    這是在廁所前拍的槭樹    想著之後就要去 "台北奧萬大" 看更多它的身影   就不禁興奮起來


 

 

看完了神木   就要看巨石   不愧是訓練體能呢    長長的階梯爬的我幾乎快去掉半條命

爬的時候覺得怎麼還那麼長爬不完   後來看了拍的相片的時間     才知道不過花了12分鐘而已

不過爬的時候是喘到完全沒有心情去拍照    所以階梯照都是後來往下走時拍的   


 

 

沿途的山景


 

 

全部都是階梯~


 

 

不過一爬上來    馬上就是這片美景迎接著我們     我們就坐在涼亭裡   吹著涼風休息著

巨石是921地震時   從鳳凰林道上方滾落下來的    

巨石尺寸預估為12M*8M*10M 之立方體    體積約為1000立方公尺   重量約為2400公噸

實在是很大呢


  
 

好不容易爬上來的 當然要為它多拍幾張

在涼亭休息時   還看到一個超可愛的小女孩   目測約兩三歲吧    爸爸帶著她到巨石旁的空曠處    媽媽和姐姐則坐在涼亭中

結果一不小心   小女孩摔倒了    我們一陣驚呼    結果她完全沒哭呢    只不過站起來拍拍自己的膝蓋

我還以為跌的不重

後來爸爸帶著她上來給媽媽擦藥    才發現她一隻膝蓋破皮   一隻膝蓋流血了呢    她真的好勇敢

而且超可愛的    我還看著她看到呆掉 ( 看到嘴開開的發呆 )  連 sister 都覺得我有點誇張   

後來她們要走了 爸爸把她扛起來    我也拿出 pink 跟她說88   她很開心的一直叫著 pink 原本真實的名字......


 

 

階梯上長出的小野菇


 

 

神木步道    全是下坡路了    真是苦盡甘來呢


 

紅檜筆挺    怎麼拍都美    走在林木中間實在涼爽


  
  
  
  
  

我們還是在涼亭中坐了片刻     石椅坐起來實在透心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