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包裝食品] 德國莫札特巧克力及其它

2013063017:28

 

 

其實原本沒有要發這篇巧克力文,

(好啦,當初拍照是真的有想要發,但後來時間久了懶了就不想發了。)

這些是三月份家人從德國回來時買回來的伴手,

所以時間久遠、巧克力也都已下肚內,

雖然當初家人有一一跟我解釋這些巧克力的內容什麼的,

但記憶力不好的我早就忘光光啦(攤手),

加上我又看不懂英文德文,所以……嘿嘿,

這篇就簡單帶過囉!

(迅速溜走,以免被打)



 

這次家人回來時,剛好是復活節前夕,

這時候德國街頭店內就會開始販賣各式各樣跟復活節、復活蛋相關的產品囉。

像這款德國的羊咩咩蛋糕,

是慕尼黑有著205年歷史的麵包店推出的復活節限定版蛋糕呢!

聽說是非常難買到的唷。
 


復活節切了一塊羊咩咩屁股來吃,

味道很樸實,沒有其他太多花俏的添加物,是我喜歡的口味。




 

薑餅也是每次家人必帶回來的點心之一,

因為剛好都在冬季左右回國,所以才能吃得到只有冬天才販售的薑餅啦!

德國的薑餅味道跟台灣買到的薑餅味道不一樣,

還有多加了杏仁顆粒等核果,口感吃起來紮實又鬆軟,

不管是原味或巧克力口味都很好吃呢。





這款巧克力味道我就真的忘記了,

因為自己並沒有很喜歡有包餡兒的巧克力。




原因是有包餡兒的巧克力都會太甜!

我喜歡苦一點的巧克力。



接下來,這兔兔鐵盒裝的巧克力,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這個我沒記錯的話,也是復活節限定的兔兔鐵盒包裝?




裡邊的巧克力每種口味都不同,後方有詳細介紹,

只是……我看不懂啦!(羞愧 




打開來看是不是也覺得超好吃的呢?

 


接下來就是超有名的莫札特巧克力啦!

這款巧克力也是每次家人從德國回來必買的一款。




莫札特巧克力也是有包餡兒,所以吃起來會比較甜一點,

這款裡面包的餡兒是開心果、杏仁,為什麼看不懂得德文的我會知道呢?

因為這款巧克力有名到在維基百科內都搜尋得到啦!


這款包裝我們還是第一次吃到,

不只有莫札特肖像,也有他另一半的肖像,但味道吃起來好像都一樣?

 

比較常見的是這一款,只有莫札特肖像的。





這好像是杏桃巧克力?

 

這一款我也真的忘記了耶……(A害





啊啊啊!如果前面那幾款巧克力口味我都搞不清楚,

但接下來這兩款巧克力可是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啦!

因為都是酒心巧克力!也是我最愛的巧克力種類之一。






這款是櫻桃酒巧克力。


這款酒心巧克力真的超好吃的啦!

櫻桃酒滋味又濃,入口後酒液順著喉嚨入肚內,整個肚子馬上就熱起來了,

我真的每晚吃兩顆後就會有點昏昏欲睡呢!


滿滿的櫻桃酒啊,現在看到照片都還會覺得饞。




酒力不好的我(如同我 ),

建議一天一~兩顆就夠了唷,

包准妳吃完後會一夜好眠到天亮啦!

 

 

 

 

 


 


KaoKao' BLOG(高高的花攝日記)由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名字網址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