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宅配] 稻香緣。黃金芋泥捲

2013070118:27

 


哇!又要來吃蛋糕了!最近真的頗有品嚐蛋糕的口福呢!

看到這漂亮的紫顏色,想必大家一看就知道這是芋泥捲吧。




這次要來試吃的是稻香緣的黃金芋泥捲,

稻香緣是一位媽媽原先只是為了做給自己的孩子吃,

之後經過大家的鼓勵以及家人的支持後,才開始創業;

所以產品都選用最健康、自然的產品,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劑,

讓大家吃得開心也吃得健康呢!


看了跟產品一起附上的DM,發現稻香緣的產品種類還蠻多的呢!

我比較感興趣的就是其中的皇式鹹蛋糕、黑芝麻蛋糕、焦糖咖啡蛋糕等,

都是外表看起來很樸實,但滋味一定是非常濃郁的那種,

我最喜歡簡單又不花俏的蛋糕了。


這是我這天要品嚐的芋泥捲,看看那一層厚厚的芋泥是不是很誘惑人呢?


紙盒外除了有成份說明外,

也有告訴大家要怎麼品嚐更美味唷!

建議是從冰箱取出後,再放置室溫5~10分鐘左右再享用,風味會更佳。


黃金芋泥捲(招牌日式蛋糕),售價280元。


享用這種蛋糕捲,就一定要切得厚厚的才會好吃啦!


說真的,我覺得實品的芋泥厚度比DM照片上的厚度還厚耶!

有誇張到啦!

一般的產品跟DM不符都是在說產品是偷工減料,

怎麼稻香緣的產品是會更實在、份量更多呢,害我一打開就頗有種受驚嚇的感覺。


黃金芋泥捲是使用大甲芋頭,芋泥的部份綿滑細緻且濃郁,而且還隱約帶著有奶香味,

另外裡頭還有一整塊一種塊的芋頭塊,更增添了不少口感,

而且我終於瞭解為什麼從冰箱取出後,要放一下下後再吃,不要馬上食用,

因為這樣會增加芋泥芋頭塊的滑順度,真的會更加美味呢!

 

而大家一看到這滿滿的芋泥餡兒後,一定會把焦點都集中在芋泥上吧?

我覺得海綿蛋糕本身也很好吃呢!

口感很輕柔,味道又比較不甜些,跟著甜蜜的芋泥一起入口,真的是完美的搭配啊。



 

好吃的黃金芋泥捲,推薦給妳們唷。


 


 

 

稻香緣

彰化縣福興鄉彰鹿路七段543巷7號

04-776-6258

官網:http://www.dsy.com.tw/

粉絲專頁:稻香緣手工蛋糕

 

 

 

 

 

 

 

 


 

 

 


KaoKao' BLOG(高高的花攝日記)由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名字網址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