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南投之旅] 清境峰情人文民宿(餐點篇)

2010070109:36

 

 

到清境峰情稍做休息後也五點多了,我們決定到餐廳用個下午茶順便吃完晚餐再出去逛逛。

峰情的餐廳,中央有個小吧台,第二天的早餐就是自行在這邊取用。

 

老闆拿了簡單的menu讓我們選擇飲料,記得飲料名稱都很有創意,但我沒拍照記不起。

 

熱水果茶~

美姐覺得太甜,不過我覺得酸酸甜甜的還不錯,結果幫她喝掉了大半壺。


 

熱奶茶~


 

冰奶茶~

這邊的奶茶喝起來味道蠻濃,還不錯喝。


 

蜂蜜蛋糕~

很好吃的蜂蜜蛋糕,不過份量太少了啦!


 

每桌上都有一小盃花。

mimi姐要我將房間鑰匙牌和花兒合照一張。


 

接下來~

就進入吃晚餐時間了。

吃完下午茶繼續賴著不走的我們,還是第一桌吃晚餐的房客~

 

自行取用的白飯。


 

很豐盛的晚餐,五菜一湯。

怕我吃不夠的美姐還特地一直逼問了廚師,如果吃不飽可不可以再 "續菜" ?


 

涼拌洋蔥。


 

炒龍鬚菜。


 

清炒高麗菜。


 

蒸魚。


 

蘿蔔排骨湯。


 

滷三層肉。


 

一路看下來,大概大家都知道這道菜是我的最愛吧!

肥滋滋的三層肉是最好下飯的一道菜,因為這邊的菜色完全走的是清淡路線。

其實就是家常菜哩~


 

 

第二天早餐是很簡單的中西式自助式早餐,

有十來種小菜可以搭配稀飯,但其實我會吃的也是這兩種而已。

左手邊是我吃稀飯必搭的甜甜豆棗,右手邊是民宿煎得非常嫩的菜哺蛋。


 

不想吃稀飯也可以吃土司,我是直接(加了很厚一層的巧克力醬)當飯後甜點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