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南投之旅] 清境峰情人文民宿(寵物篇)

2010062519:42

 

選擇民宿我和mimi姐有一個共同的喜愛的點~那就是如果民宿有寵物一定是加分的。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愛動物呀!

這間民宿自己就養了不少寵物,除了第一眼見到老闆娘肩上有著一隻會要我"走開!"的鸚鵡外,

辦公室&餐廳門外也聚集了不少狗狗~

 

除了上一張好多隻的狗狗外,還有一隻黑熊熊大喇喇躺在石桌子上~


 

正面瞧才發現原來他是一隻大狗狗哩!

老闆娘說這隻黑狗狗是這群狗狗的老大,一出生頭就非常大,體型也很壯碩。

看得出來黑老大德高旺重,因為除了另外一隻狗狗敢趁他不在的時候上這石桌外,

其餘狗狗都只敢在地上乖乖趴好。


 

這是我最喜歡的黃金~

一見面就看著他咬著自己的紅球球不放。


 

抓癢癢中~

 

就是他~

我看到的唯一敢上石桌子的狗狗,大概他身份位居老二吧!


 

超可愛的老二和他很愛的紅球球~


 

真的有那麼愛?一直死抓著不放......

事實上這些照片是我用他的手手故意放在球球上面的啦!


 

好聰明,還會頂頂耶~


 

頂球的真相~

啊!想來老二沒頂過球球,不過個性很穩定的他,除了讓我不停的"玩"他設計他的姿勢外,

連我要他"頂",他也是乖乖的不動,不過這姿勢沒辦法撐很久。


 

調皮的我,除了從他的嘴上搶他愛的紅球球,還硬要他跟我握手手。


 

好愛他唷!那麼乖又陪我玩了好久~


 

最後再幫他跟紅球球合照一張。


 

跟我玩了老半天,大概累垮了,感覺好想睡的樣子~


 

除了好多的狗狗外,還有幾隻喵咪。

這隻黑喵喵死守著老闆娘的辦公桌,有種若硬要侵入就狠狠抓妳一把的趨勢,

但我還是成功的摸了他頭頭~


 

還有一隻小花喵咪~


 

這邊的喵咪感覺伙食都不錯,體型很豐腴。


 

伸長了脖子不知道在找什麼?


 

不過我最愛的是這隻"偉嘉"喵咪~


 

超可愛的!讓我不急著吃早餐只為了拍他~


 

不過偉嘉感覺不太喜歡我!老躲著我不讓我摸~


 

可能我表現的太過於親熱他不愛吧?


 

還狠狠的磨利爪子,難道是想抓我?


 

開玩笑的~

其實他還是默默的露出肚子想要得到摸摸。


 

完全撒嬌的姿勢呀~


 

不過最後又跑到另外一邊磨爪子。


 

在民宿的時間好短暫,也沒很多時間可以好好陪他們玩玩,

第一天只顧著跟老二玩,沒和黑老大有太多交集。

但臨走之前也不忘跟他們說了再見~

沒想到在回到房間前準備開車走的時候,卻意外發現黑老大跑來送行。

好貼心!也好有老大的態度!


 

看得出來黑老大笑臉盈盈,再見囉~

希望下次可以再見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