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Ritter SPORT春天限量mini包裝

2011062519:07

 

 

其實

我這一兩個月一直在很猶豫一件事情,

那就是要不要繼續寫食記?

 

因為電腦舊所以只要照片一多就會開得很慢,

只要太多人留言我回覆也會變得很慢,

這對打字速度還蠻快的我來說真的是一項酷刑,

就不能劈哩啪啦的一下子打一堆字。

相對的來說,

facebook留言順暢程度才是我所愛的。

 

所以就漸漸的把blog荒廢掉。

 

不過啊,

我發現一件事情,

那就是……

不管FB多麼流通,大家還是會上Blog尋找有興趣餐廳的相關食記。

當然,我也不例外。

回覆與否是再說,但看食記卻還是會看,

所以我決定了,

只要還有一個人會不小心搜尋到我的食記,

我就還是會繼續寫下去。

 

所以,就以我愛的Ritter SPORT巧克力作為這次的起點吧。

 

 

Ritter SPORT春天限量mini包裝~

sister四月份就從德國帶回來,珍藏了一個多月終於才拆開來吃。

 

有三種口味,真的是很春天爛漫氣息的包裝,我好愛。


 

味道嘛……不要問我(笑)。

只能說Ritter SPORT的巧克力真的都蠻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