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宅配] Baking Kuma 貝肯熊烘焙部屋

2013062518:52

 

 

有沒有覺得上圖的手工餅乾都很可愛呢?

這次可以接到貝肯熊烘焙部屋的試吃真的是太開心了!

因為在試吃前看到貝肯熊官網上的手工餅乾照片就整個超吸引我的啊,

更不用說裡面還藏了一個我最愛的秘密武器。



這天收到可愛的試吃盒,

一拿到手打開一看,就發現外盒上跟盒內都偷偷貼了一個小紙條。



原來這是店家細心的小動作啦!

為了怕我們搞不清楚拿到什麼口味的餅乾,

所以把所有餅乾用畫的註明口味;

另外也貼心的告訴我們,貝肯熊餅乾所使用的奶油都是採用法國天然發酵奶油,

因為融點低,所以對人體比較不容易產生負擔呢。


這次收到的試吃盒裡面有布丁、提拉米蘇以及六款手工餅乾。


由於提拉米蘇和布丁都要在收到的三天內食用完畢,

所以我就先拿這兩種下口啦。



苦甜風味的提拉米蘇,才嚐一小口就讓我覺得驚豔不已!

應該是還有加入咖啡香氣的提拉,隱約還帶點咖啡的微酸,

整體的感覺我覺得很有成熟大人風格,

溼潤綿密的口感,讓我一嚐就對它難以忘懷啊。



布丁包裝樸實,味道上也很有古早味布丁的FU,

奶香味十足、口感細膩的布丁以及底下的苦甜焦糖,

搭配成最完美的組合。


接著就是六款不同口味的手工餅乾上場囉。


義大利脆餅,是使用了Michel Cluizel72%巧克力以及杏仁果,

口感比較紮實脆硬的脆餅,一入口就是滿滿的杏仁香味,

接著就是巧克力的苦甜味兒充滿嘴裡,這款脆餅的確好好吃!
 

巧克力豆豆脆餅,很簡單的就是餅乾內加入法國進口的米歇爾巧克力豆,

嚐起來充滿巧克力的香甜味道,簡單卻又美味的一品。


香橙餅乾,其實我自己一般都不太愛有果香味的餅乾或麵包,

因為有時候會覺得果香味太濃郁反而搶了餅乾本身的香氣。

但是貝肯熊的香橙餅乾我卻蠻喜歡的呢!

因為它的香橙味道不會過於搶味,

而且是入口後才慢慢的有淡淡的橙香味散發出來,

但越嚼越覺得橙香味越明顯,

不會一入口就是濃郁的香氣霸佔嘴裡,而是到後面才慢慢釋放出來,

這點讓我對這款餅乾的接受度提昇不少。


起士餅乾,這款就是鹹餅乾沒錯啦!

一入口後濃郁的起司鹹香味就滿溢在嘴裡,越嚼是越香呢。


肉桂捲餅乾,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最愛、最不能抗拒的就是所有含有肉桂的產品了。

當初貝肯熊最吸引到我的也是這款肉桂捲餅乾啊!

為了它,我還特地詢問店家我是否能指定一定要試吃到這款餅乾?

啊~真的希望店家不要覺得我的要求太無理啦!

實在是因為我真的有肉桂上癮症的關係。


這款肉桂捲餅乾光是拿在鼻前聞都覺得好香,

肉桂香撲鼻,讓我捨不得吃啊!

一口咬下,混合著肉桂香味的糖粒就充滿整個口腔,

接著是滿滿的核桃香在嘴裡奔放著;

就算整塊肉桂捲餅乾已經嚥下喉,

但那肉桂的濃郁香氣還是在嘴裡殘留了好久,

讓我回味不已啊!

由於個人喜好度的關係,所以直接把美味度第一名獎座頒發給這款肉桂捲餅乾啦!

跟我一樣對肉桂有強烈喜好度的朋友,

真的超推薦這一款肉桂捲餅乾給妳們!!



最後就是這一款可愛的造型餅乾,

光是看到可愛的外表就讓我會捨不得吃掉它們,

這款造型餅乾嚐起來是奶香味十足,

我覺得很適合小朋友品嚐呢。

 

 

 

 

Baking Kuma 貝肯熊烘焙部屋

台北市松山路336巷8號1樓

02-2761-0505

http://blog.xuite.net/bakingkuma/blog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kingKuma

 

 

 

 

 

 




 KaoKao' BLOG(高高的花攝日記)由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名字網址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