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品。深海魚湯

2011021912:38

 

 

這天陪蝦用忘年會的東西,用完後都晚上七點了。

又冷又累又餓的我們,決定call老大出來陪我們用餐~

原本要去吃隔壁的阿旺的,不過阿旺果然很旺啊!沒有在下班後的五點就趕快去卡位,想當然這個時間點是絕對沒位置的。

猶豫了片刻後,決定直接吃阿旺隔壁這間想很久卻一直都沒來吃的品。

 

 

大門照拍的黑黑看不清楚,因為我們吃完走出來剛好快八點半人家都要收攤所以就關燈了啦~


 

因為臨時起意,所以我當然又只有帶小DC隨便拍拍而已。

三個人東點西點點了一桌菜,不過大多都是我和老大決定而已,蝦蝦不知道是累壞了還是餓壞了?完全沒有意見。


 

肉燥飯,20元/碗。

是我喜歡的小肥肉丁呢!超開心的!


 

腳庫飯,70元。(附肉燥飯一碗)

沾一旁的蒜蓉醬吃起來還不錯,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來的時間太晚了沒得選,這份腳庫大多都是我不愛的瘦肉,肥肉只一點點。


 

滷蛋,5元/顆。

完全不入味中間還白慘慘的滷蛋,不過看在它一顆只有5元的份上原諒它啦!

改天再PO上我拿手的可樂滷蛋來瞧瞧。


 

魚肚湯,80元。


 

好大一碗公的魚肚湯,一送上來就是驚喜。

連魚肚都好大一塊!魚肚很鮮美好吃,湯頭也很鮮甜。不愧是魚湯店的魚肚湯!


 

大陸妹,30元。

有老大的地方就有大陸妹啦~我都被老大訓練成從原先的不敢吃變到敢吃了。


 

煎魚肚,90元。


 

煎魚肚也是好大一份,邊邊煎得脆脆酥酥魚肚軟嫩也是超好吃的!

不過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吃魚肚會把中間精華部位挑掉的人!(←蝦蝦)


 

蔥仔蛋,50元。

蔥蛋也是很大一份,好吃。


 

 

 

 

品。深海魚湯

0938-389776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二路30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