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布穀鳥咖啡館 CUCKOO BIRD

2011021911:43

 

 

結束完美濃撐到破肚滿到食道之旅後,回到高雄已經下午四點多。

可憐的我是晚上還有一攤小聚會,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啊!

 

約好在文化中心見面,再四處繞繞覓食的我們,找到了這間布穀鳥咖啡館。

 

 

小小一間人氣卻滿滿呢~


 

餐點有簡餐、義大利麵、焗烤、小火鍋等,價位不貴又不收服務費,應該是人氣的來源吧!


 

還沒點餐呢,就被位置旁一排的大頭狗狗給吸引住目光了。


 

實在好可愛唷,讓我忍不住把每一隻都拿下來拍拍拍~




 

拍夠了就來點餐囉,沒想到點餐時竟然歷經一番波折,因為我們想吃的餐點都沒有啦!

原本看好要吃 "麻婆豆腐燴飯" 的我,沒有!想改點個 "古早味魚肚" ,也沒有!

還好第三順位的 "日式照燒豬肉" 有,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了啦~

 

日式照燒豬肉套餐,150元。

真的很便宜吧!除了一大盤的餐點外還附了甜點和飲料,難怪可以在文化中心旁殺出一片天。


 

玉米濃湯喝起來味道很淡。


 

附三樣配菜~

炒高麗菜很入味,不錯。


 

微辣又爽脆的小黃瓜很開胃。


 

燉蘿蔔很入味燉得也夠爛。


 

日式照燒豬肉~


 

沒細數有幾塊肉,但份量十足。

照燒肉入味又軟嫩,連飽肚的我也覺得不錯吃。


 

奶油蛤蜊義大利麵,180元。

義大利麵附香蒜麵包、濃湯,飲料和甜點。


 

蛤蜊量看起來很多。


 

很有趣的一間店,每送上一份餐就會隨餐附上一罐胡椒罐。

朋友笑說~就是湯不夠鹹要讓我加多一點的啦!


 

餐後飲料選了檸檬汁。

夠酸夠甜味道濃厚的檸檬汁好好喝!可惜我太撐了根本喝不完。


 

甜點則是很一般的布丁。


 

感覺是有加吉利丁的那種硬硬的,我沒有很愛,就理所當然的剩下來囉。


 

 

 

布穀鳥咖啡館 CUCKOO BIRD

11:00~15:00,17:00~21:30

07-2261719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4巷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