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福華麗香苑~無國界自助式料理

2010100219:37

 

 

那天和娘親老爹一起去福華飯店拿月餅,順便就在五樓麗香苑用餐。

感覺很有異國風情的外觀~

 

平日價位一個人 420+10%,感覺不貴。


 

更何況我們還有75折優惠券,感覺很划算。


 

葡萄柚果汁,喝起來有顆粒,還不錯喝。


 

 

生魚片,吃多了會感覺噁心,所以應該不是很新鮮。


 

蝦子和螺肉還不錯。


 

主廚特調的沙拉,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可口,所以都拿了一點。

結果每一種吃一口就不想再吃,味道都很奇怪。


 

看起來頗有質感的冷盤,吃起來也很不優。


 

壽司飯加了太多醋,一整個非常酸!

雞腿肉吃起來也普通。


 

牛肉肉質很硬,還好老爹沒拿。


 

炸軟殼蟹說是辣味,結果吃起來一點都不辣,不過酥酥的還不錯吃啦!


 

燒賣很普通,炒飯吃了一口後就吃不下口,味道也是很奇怪。


 

炒米粉……裡頭的蝦仁一整個很怪,完全沒有味道。

老爹說是不新鮮的關係。


 

軟嫩的蒸蛋還不錯。


 

現煮的擔仔麵,今天最好吃的食物。


 

熟食吃過一輪後,完全不滿意啦!

覺得是主廚的味覺怪怪的,還是是我的問題?

算了,改攻甜點吧~

 

卡布其諾,很香醇好喝。


 

接著是重點的哈根打使冰淇淋,好像有六種口味吧?挑了有興趣的四種口味來嚐試。

草莓口味~吃起來酸酸甜甜還有草莓顆粒。


 

焦糖奶油核桃~這個超好吃的!有很多大顆核桃。不過缺點就是有點甜啦~


 

咖啡口味~咖啡還蠻一般的,不過也不錯!


 

巧克力脆片~苦甜的巧克力吃起來也很不錯!


 

其餘的甜點表現蠻普通。


 

焦糖布丁頂層的焦糖好脆!一整個也好好吃。


 

接下來,以家裡面就可以自行烘烤的熊熊餅乾做為結束。(至少這個不會有雷啦!)


 

 

最後~

吃完了非常不滿意的這一餐,

我的結論是~雖然還有優惠券,但我再也不要踏進這裡一步了!(事實上我也這麼做了。)

餐飲部份不合我口味就算了,連服務人員的素質也很怪!

一開始我們進入用餐時,還沒幾桌客人,兩個服務人員就偏偏要站在我們桌位後頭聊天。

取餐完了要回座,也不會稍微閃開一下,還要我繞開他們才能入座。

完全就是活在自己世界的服務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