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南豐魯肉飯

2009061113:53

 

這間在苓雅市場內的南豐魯肉飯      是我吃好幾年一直都很喜歡的店家

可以選擇外帶或坐在騎樓下內用      我都是選擇外帶

不管什麼時候來      外帶的人潮都會排著長長的隊伍呢 !

 

除了魯肉飯外      我還吃過她們的雞肉飯和獅子頭飯

個人覺得前者雞肉太乾   獅子頭則太鹹      都不是很喜歡

所以 99% 都是點魯肉飯啦


魯肉飯 40 元

香 Q 的飯淋上小肥肉丁的肉燥      加上甜鹹的酸菜      再夾上一塊肥滋滋的魯肉

就是好吃的魯肉飯了


 

不敢吃肥嫩的魯肉      可以跟老闆要求要瘦一點的肉     老闆都會夾給你唷

不過我就是喜歡吃肥嫩油亮的魯肉     所以都不另外要求啦 !

 

點餐的阿姨會詢問要不要加貢丸 油豆腐或魯蛋

除了魯蛋是 10 元       其他都是 5 元


不是很 Q 的魯貢丸

 

很入味的魯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