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宅配] 南田牧野家。夏日愛芒&起士乳香

2013061117:43

 

 

 

夏天到了要吃什麼?

當然就是要吃芒果囉!

新鮮芒果、芒果冰、還有就是芒果蛋糕捲啦!!


這次試吃了南田牧野家蛋糕,

蛋糕外盒都是繽紛的粉紅色色彩耶!好適合擁有少女心的我唷!


夏日愛芒,售價230元。


粉盒一旁印著店家資料。


其實多年前吃過宜蘭某間超有名的奶酪捲後,

我就對類似的產品倒退三尺之遠,

因為覺得實在是太不合我口味了啦!

但是最近夏日炎炎,看到芒果捲又覺得好想試試看,真的是超兩難的!

但是最後還是下定決心給芒果捲一個機會,

總不能一直因為害怕某間的奶酪捲而一直不敢吃類似產品吧。

(就像我也不能因為以前喝過很難喝的抹茶就一直討厭抹茶啊,對吧?)


因為看到產品介紹上說這芒果捲要切成三指厚度,厚厚的入口最驚豔,

心裡想著:這有什麼困難呢?我就最喜歡切超厚的吃起來才最有感覺啦!

一發狠就切了厚厚兩大塊打算拍完照後獨享,

切完後才發現我真的切太厚了,切下來的面積根本是芒果捲全部的2/5左右吧。

 

(家人OS:欸,也留一些給我們吃吧?



『夏日愛芒』是使用新鮮芒果果肉加上卡士達奶油餡,

我覺得吃起來不會很甜呢!

新鮮的芒果出乎意料的清爽爽口,

加上不會很甜膩但入口滑順的奶油餡,

以及輕軟的海綿蛋糕體,

真的打破我以往對奶酪捲的壞印象,

原來好吃的新鮮芒果捲口感也可以這麼輕柔,

一點都不會有厚重的甜膩感。

 

而且吃得出來這芒果超新鮮的!

因為芒果捲如果用不新鮮的芒果口感會很軟爛很恐怖,

 而『夏日愛芒』的芒果吃起來還會ㄉㄨㄞㄉㄨㄞ的,

讓原本就很愛芒果的我,更加喜愛芒果了啦!

這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夏日愛芒』耶!


起士乳香,6吋320元。



這一款乳酪蛋糕可是大有來頭呢!

在每年的五月份,南田牧野家會為了媽祖聖誕廟方準備結緣的免費蛋糕,

就是這一款起士乳香啦!


小心翼翼把它捧出盒外,

就聞到它散發出來的淡淡乳酪香氣。


這款放了起士和牛奶做成的起士乳香蛋糕,

入口綿密細緻,嚐得出濃濃的牛奶香味和清爽的乳酪香氣,

是很輕柔的輕乳酪蛋糕呢!



我覺得這次品嚐的兩款南田牧野家蛋糕有同樣的特點,

那就是吃起來非常清爽不甜膩又沒有負擔,

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到欲罷不能啊。

 

而由於南田牧野家的蛋糕都是純手工限量製作,

是非常新鮮的產品直接送到顧客手上,

所以廠商在寄產品來時還特別交待說一定要趁新鮮趕快品嚐,不要放太久唷。

這點真的不用擔心啦!

因為這蛋糕真的很美味,所以在我們家冰箱存在的時間真的不會太久就會被吃光光,

看我連乳酪蛋糕都切那麼一大塊來吃就知道了啦!

 

 

 

也因為店家的產品都是限量製作,

所以一定要提前3~5天預定,

否則就品嚐不到這款好滋味!

千萬不要貿貿然就跑到人家工作室說要買蛋糕,

這樣可是會撲了個空呢。

 

現在南田牧野家都是以網路宅配為主,也會不定期舉辦好康優惠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底下的粉絲專頁看看唷。

 

 

 

 

南田牧野家

049-227-3581

工作室:南投縣名間鄉大坑村藍口巷20號

網路訂購網址:http://www.pinkoi.com/store/muyejia
有提供7-11、全家
等多樣繳款方式。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uyejia

 

 

 

 

 


 


KaoKao' BLOG(高高的花攝日記)由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名字網址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