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卡豆異國料理食堂

2009052910:32

 

還蠻喜歡沒有事先做功課      隨處尋訪店家的感覺

我們就在隨意亂走之下      走進了這間位在新堀江內小小餐廳

坐在二樓的位置      小小的座位略顯擁擠

不過我喜歡牆上的塗鴉       是可愛的畫風

 

紅蕃茄吹著喇叭       還用力到流下了眼淚...


 

每個座位都有一瓶瓶水壺

因為我們坐的是四人座      於是便有兩 支水壺 ( 是以為我們是水桶嗎 ?  )


 

這邊是單點式       不用服務費

若點主餐則加點飲料   沙拉   濃湯   前菜   甜點類都半價計算

我因為這天白天喝了非常多的珍珠奶茶      晚上不想喝飲料就沒再加點

兩個朋友則都選擇了水蜜桃可爾畢斯     加點為 25 元

不多久便送上的冷飲       用可愛的馬克杯裝盛        不過感覺份量不多


 

接著送上餐前長棍子       沾醬是蜂蜜芥茉醬


 

其實會來吃這一家       是看到他的菜單上有 " 招牌奶燉火鍋 "

所以這當然是奶鍋達人的我所點的       可以選擇豬肉或海鮮

我選擇了海鮮  250 元


 

海鮮料給的豐富

蛤蜊非常飽滿大顆      小章魚和小卷也感覺很新鮮

蝦子是先燙熟的      還非常貼心的已經先將殼剝除 ( 這對於不喜歡剝蝦殼的我來說實在非常感謝 )


 

不囉唆     把全部的海鮮料一次丟進去

火鍋類給的沾醬有兩種      一種是沙茶醬      另一種黃黃的不知道是什麼 ?

可是和海鮮很撘      吃起來也蠻清爽的

這邊的奶鍋湯頭濃郁      我還喝到見底

朋友說我每次吃小火鍋都吃奶鍋       我還想說她怎麼會知道       結果她說因為看到我的食記都是吃奶鍋啦 !

就連吃義大利麵也是選擇白醬的     ( 真不愧是我的好兒子     那麼了解阿爸呀~ )


 

一個朋友選擇泰式酸辣火鍋 (豬肉)  230 元

喝了一口湯頭      覺得過於酸辣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朋友也感覺還好而已


 

豬肉片


 

咖哩雞肉焗麵   160 元


 

這邊除了小火鍋      義大利麵外      還有披薩可以選擇       不過披薩等候時間比較久      要 25 分鐘唷

因為這邊的光線是屬於昏暗的      所以都是開閃光拍照

若拍起來有點曝光 就多多包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