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二訪幕府壽司

2009032020:29

 

離上次吃幕府壽司沒多久     這天為了到愛河旁看元宵節煙火

又跑來這間店吃晚餐

 

已經變成必點的薯泥沙拉 30元 / 個

依舊是超級好吃的 !

 

海苔壽司 & 豆皮壽司   10元 / 個


 

由於我們家的人 ( 除了我以外 )    都很愛吃壽司店的薑      所以都會交代要 " 多薑 "

於是貼心的店家直接給我們一整盤的薑


 

鮪魚壽司   180元 / 6個


 

魚子醬壽司   15元 / 個

龍蝦壽司 25元 / 個

鰻魚壽司 30元 / 個

魚子醬壽司是我和 sister 點的      味道普通

鰻魚壽司是我點的     原先只是想試試味道       沒想到卻意外的好吃


 

炙牛肉壽司   30元 / 個

這次炙牛肉壽司只有我和 ma 各點一枚       依舊好吃啦~


 

近拍肥嫩嫩的牛肉


 

蘆筍蝦手捲   40元 / 個

這是 sister 最愛的手捲     

其實我在好幾年前有吃過     只是忘了它的滋味      上次聽 sister 說很好吃 這次特地也點了個來吃吃看

結果......邊吃邊想起從前吃它的感受      那就是 我並不愛他們的手捲啦

所以我覺得普通而已~


 

fa 想多吃點新鮮的鮪魚壽司    於是我們又加點了一份 


 

因為大夥聽我說鰻魚壽司非常好吃     所以又各點了一個鰻魚壽司

也另點了三個鮭魚壽司 30元 / 個



 

每次來吃幕府壽司都覺得新鮮又好吃     只是常覺得服務人員不知道是不是太忙了 ?

當想添加茶水或加點時    都要舉手很久才會有人注意到我們

這點可能需要改進~

 

12月  幕府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