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桔緣茶餐廳

2009032020:56

 

這天是久違的五專同學聚餐   

明明就有幾枚是同住高雄人     不過大家是太懶還是 ?     搞得大約一年才聚餐一次

 

其中一位同學說要來吃愛河旁的 " 桔緣茶餐廳 "

 

 

人文茗茶   東方美人   180+10% / 壺

感覺這邊價位還蠻高的  ( 以我過去吃過的港式飲茶來說 ) 

不過這邊也不是一般的港式飲茶吧    畢竟基本上港式飲茶大都是算茶資而不是這樣一壺算價錢的

茶壺只是一般的不繡鋼茶壺    在後頭有稍微入鏡


 

絲襪奶茶 ( 冰 )   90+10%


 

絲襪奶茶 ( 熱 )   90+10%

絲襪奶茶應該是這邊招牌之一吧     兩位同學不約而同都點了絲襪奶茶     只差別在冰 & 熱


 

干貝櫻花蝦娃娃菜   220+10%

這是高山大白菜心    不過我覺得沒炒入味    稍嫌清淡些


 

我們點了一些港式點心    都還不錯吃~

 

鮮蝦腐皮捲   90+10%


 

香煎蘿蔔糕   50+10%


 

蛤蜊鮮燒賣   60+10%


 

 筍尖鮮蝦餃   80+10%


 

 

牛肉河粉   160+10%

河粉炒得入味     牛肉也很鮮嫩     整體還不錯


 

這家店老實來說    若不是同學聚會    我是不會踏進一步的 ( 因為常聽到負評 )

這天用餐感覺尚可    還沒有到 "驚艷" 的感覺

所以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

我們用餐的這天剛好是過完年後    食材不夠的關係    所以有些想點的菜色沒辦法出

讓人頗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