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二訪12AM歐式餐坊

2009032219:38

 

這天是幫一個朋友慶生    剛好朋友家就住在 12AM 附近    就理所當然在這邊用餐了

愛吃的我們就是會找理由聚餐啦~

 

夜晚的 12AM 還蠻有氣氛的 !

只不過昏暗的燈光就知道我拍出來的相片一定不好看啦~

 

 

愛點分享餐的我們    這次點了四人分享套餐  899元

內容有

奶油巧達湯 x 4

酥烤義式香料麵包 x 4

烘烤法式田螺佐白麵包

泰式雞肉沙拉

焗烤綠色驚奇燻雞飯

辣味蕃茄鮮蝦 (辣or不辣)

手工現烤蕃茄海鮮比薩

飲料任選 x 4

 

 

熱騰騰的濃湯灑滿胡椒就是好喝啦 !


 

跟濃湯很配的義式香料麵包


 

因為是泰式口味     所以有些微酸的沙拉


 

烘烤法式田螺佐白麵包

我覺得還蠻鹹的


 

白麵包沾上田螺


 

辣味蕃茄鮮蝦


 

焗烤綠色驚奇燻雞飯

這個真的很好吃 !   


 

手工現烤蕃茄海鮮比薩

比薩應該也是他們的招牌之一吧     每次吃也都覺得很棒


 

冰奶茶


 

綠茶


 

卡布奇諾

我覺得還不錯    肉桂粉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