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台北] 木林森炭火燒肉

2012032217:25

 

 

到台北的第一個晚上順便找了好久不見的友人,

到友人家附近的燒肉屋聚餐。

 


 

入座後會用保溫瓶送上一大壺的熱湯,可以搭配桌上的青蔥自由加入。

不過這天的湯喝起來溫溫的我們都沒太大興致,喝了一碗後就擱著了。


 

改點飲料喝囉~

前:蘋果西打,40元。

後:可爾必思,55元。


 

名為炭火燒肉,就知道這間店是主打用炭火烤肉的唷。


 

這間店採用單點方式,而且一份量都不是很多,其實這樣吃下來還蠻貴的呢。

 

牛五花肉,130元。

牛五花油花並不特別多,所以吃起來肉質緊實不油膩。


 

雞肉,120元。

帶皮的雞肉,吃起來鮮嫩多汁。


 

牛舌,120元。

小小五片就要120元的牛舌,突然好懷念可以牛舌吃到飽的大吉食燒唷。


 

法式羊排,180元。

肉厚又肥嫩的羊排,剛好滿足想大口吃肉的我。


 

肉品送上桌後就趕緊開始烤囉,感謝友人賢慧的把肉都烤的美麗又好吃。


 

一旁的醬汁,還附有我愛的蒜泥~


 

大蒜,80元。


 

店家說這是他們特製的好吃蒜頭,有特別放入上頭的調味粉,烤完後會讓不愛吃蒜頭的人都敢吃呢。

不過我只覺得灑上的那些調味粉太搶戲,搶過了蒜頭本身的香味,

加上那些調味粉吃起來味道很人工,所以我不愛啦!


 

花枝軟骨,130元。


 

雞軟骨,130元。


 

這兩道都是友人特別推薦的。

雞軟骨吃起來很香脆,咬起來卡滋卡滋作響。


 

花枝軟骨吃起來很有嚼勁,口感類似魷魚乾,感覺超下酒的啦!


 

青椒,80元。


 

青椒稍微烤一下就可以吃了,不會過熟的青椒吃起來還保有充分的水分,

咬起來口感也是清脆的不得了,只能說友人烤肉的功夫實在是一流啊。


 

甜不辣,80元。

這道是店長看友人漂亮特別招待的~


 

韓式拌飯(牛肉),120元。

拌飯內的牛肉肉質還蠻嫩,不過拌飯味道過於清淡。


 

日式麻糬,120元。


 

這也是友人極力推薦之一,還怕太晚點了吃不到,一進門就先點了它。

特別的是這邊的麻糬沾醬是黑糖醬唷,和一般常見的花生粉、煉乳不一樣。


 

不一會兒,麻糬就膨脹起來了。


 

翻面瞧瞧,底部呈現完美的褐色色澤,吃起來真的是外酥內軟啊。


 

 


 



  •   千歲町碳火燒肉 於 2014-09-18 02:52 1F
  • 我是千歲町碳火燒肉(原木林森碳火燒肉)我們搬家了!搬至頂溪2號出口旁,也請各位繼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