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包裝食品] Häagen-Dazs 奇脆雪酥

2013032217:50

 

 

不小心又抽到愛評網口碑券了(汗),

這次免費體驗的是Häagen-Dazs 奇脆雪酥。



















 

 

 

 

其實這次在投標Häagen-Dazs 奇脆雪酥沒多久後我就後悔了,

還暗自希望自己不要被抽中,

原因是因為這次體驗的冰品除了我品嚐的仲夏野莓、焦糖口味外,

另外兩種口味是抹茶和香草巧克力口味,

都是我超不愛的口味啊,尤其是抹茶口味……

由於這次口碑券體驗的規矩是看各分店有什麼口味、

店員就隨意拿取其中兩種口味讓我們做體驗,口味不能任選,

所以我超級害怕會選到不愛的口味啦,

所以去拿冰品時就先做好『萬一那麼衰』拿到兩種都不愛口味的心理準備了。

沒想到!

上帝還是有在關懷眷顧我!真的太開心了啦!

竟然可以拿到兩種我最愛愛愛的口味~

(上帝,我真的超愛祢的!!!)

 

而且這次品嚐的奇脆雪酥,

其實法蘭酥餅皮的酥脆程度真的有讓我大吃一驚!

因為一般冰品冰久了,外層的餅皮大多會被冰淇淋內餡給浸潤的濕濕的,

很難會像這款冰品的餅皮咬下時還會發出『咔茲』的聲音。

所以如果喜歡一口咬下就可以同時享用三種不同口感冰品的朋友們,

我很推薦這款奇脆雪酥唷。

 

 

 

 




[包裝食品] Häagen-Dazs 奇脆雪酥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名字網址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