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特映會] 心靈勇氣

2013032200:39

 

 

 

『心靈勇氣』原取材於美國真實事件,

故事主要敘述從小在農場長大的史提夫是能源開發公司的業務員,

被公司派往一個鄉村小鎮,進行開發地下天然氣的任務。

更多劇情介紹請至『愛評網官網』觀看。


 

劇情一開始,我就被美麗的田園景色給吸引住了,

道路的兩旁都是一望無際的綠色田地,馬兒、牛兒正在隨意吃草,

筆直的公路上偶爾才出現一輛汽車駛過的畫面,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寧靜鄉村景色啊。

(住在城市久了,都會好希望可以再回到鄉村的大草皮上隨意躺臥。)

 

如果只能二選一,

你會選擇賣出田地得到金錢過富足的生活,

還是選擇死守家園過著貧脊又平凡的日子?

我想,

無論如何我都會選擇後者。

擁有金錢雖然可以買到不少夢想,

但是我更嚮往可以在美麗的家園平靜的生活著,

享受大自然帶給我們的美好,

毋庸置疑。

 

整部電影雖然有不少小小的笑點,

習慣看比較『血腥類』的我還是覺得有點太過於平淡,

但是這不也代表著電影背後的含意?

緩緩的,放慢我們的腳步吧,

多看看這世界原始的美好。


 

 

 






[特映會] 心靈勇氣由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名字網址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