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特映會] 海猿:終極救援

2013031422:27

 

 

這次看到『海猿:終極救援』的預告片後就一整個超想看的!

因為我就最愛這種熱血電影啊!

而且完全忽略了『終極』兩字代表的意思,

沒錯,這部已經是海猿系列的最終回(第四集),

而沒有看過前三集的我是在要去看電影前一天才得知這個事實,

不過不用擔心,就算沒看過前三集還是非常可以融入劇情,

且,

跟著大家一起哭的感覺真好!

(愛哭鬼的我幾乎從頭哭到尾)

而且感覺全部一起觀賞電影的大家都超級融入劇情的,

從一開始的笑點大家一起哄堂大笑外,

到中間大家一起沉默欣賞(我要握緊拳頭以免哭出聲音來),

到了電影結束大家還捨不得走……

沒錯!

第一次看到大家在演完後還靜靜的坐在位置上看劇後花絮,

然後一直看到某個點(我愛的下川課長在搞笑)的時候,

大家又『團結一致』的一起大笑出聲!

突然覺得,大家彷彿也是一起經歷了一場災難後,

浩劫重生的夥伴們。


 

電影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至『愛評網官網』觀看。

 

救人的時候需要冷靜思考、不能衝動行事,

要整個團隊團結一致才能做好最佳的救援行動,

但是在面對自己最摯愛的人也被困住時,

能做得到『冷靜』的人應該很少吧!

不管怎樣,都一定要把所有的待救人員給救出,

不管耗費了多少體力、不管有多少困難度,都一定要堅持到底。

就連……

明知道待救者應該是只有1%的生存機會,也不能輕言放棄。

其實,在電影最後的那個梗,

在還沒看到結果前,我就已經猜測應該是某物讓他可以堅持下去,

或許是因為推理書籍看太多,所以馬上就可以推理出來,

但看到那個結果時,我的淚水還是噴了出來啊!(←超級愛哭鬼)

 

最後,沒想到之前看深田恭子主演的電視劇『東京機場管制保安部』,

裡面演深田恭子上司結城升的時任三郎,

在『海猿:終極救援』中也有演出耶!

演出角色為下川課長。

啊,在『東京機場』一劇中就覺得他好帥的我,

竟然可以在這部電影中繼續看到他沉著冷靜的帥氣模樣,

真的超開心的啦!

只是為什麼下川課長的劇照那麼難找啊?

最後是在日本官網才找到的。


 

 

結論是:這部片真的超級好看!真的非常想再看一次!!

 

 

 

 





[特映會] 海猿:終極救援由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名字網址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