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滬寧老正興館

2008122510:31

 

這次是姐夫要回德國前     南下前來揮別兩老      我們又跑去吃了老正興

這次我很盡責的有記下了我們點的菜的價錢唷

 

 

熱茶


 

蔥燒鯽魚   120 元 / 條

我們點了兩條      不過其中一條魚卵居然只有少少的一點點

好在姐夫他們吃的那條魚卵還蠻多的


 

蘿蔔絲餅    30 元 / 個

點了五個 一人一個啦

這真的是我們每次來必點的招牌呢     不過不知為什麼      除了一個正放以外      其他全部倒放

這樣拍起來真的很怪 !


 

炒魚片    160 元

點錯了的一道菜 !     我們原本要點 " 醋溜魚片 " 的啦

結果 fa 點了太快點錯了      這道腥味蠻重的 大家都不欣賞 ( 可以算地雷吧 ? )


 

炒山蘇    180 元

整個就是好吃啦 !    連不愛吃小魚干的我都覺得他們家的小魚干好好吃唷


 

蔥油餅    70 元 / 張

我們點了兩張     兩張就是桌面上這八片     份量很少吧

厚厚的蔥油餅裡頭包著是濕潤的青蔥      我一直不愛的 ( ma 倒是很愛 )

這次破例吃了一片      居然覺得還不錯 !      開竅了吧


 

烤鴨兩吃    780 元

老正興必點之一啦       我們也是為了這隻烤鴨來的


 

近拍油亮亮的皮


 

甜麵醬 & 大蔥


 

餅皮


 

另一吃我們點了湯的       冬天就是要喝碗熱呼呼的湯啦


 

棗泥鍋餅    220 元

在照菜單的時候     翻到這一道 " 棗泥鍋餅 "       就問了 ma 這是什麼 ?

據 fa 說我們早年來的時候   也都會點這一道     算是招牌之一

就點來吃看看囉      吃起來就是感覺熱量超高的甜點啦    不過還不錯


 

招待水果



 

我們這樣吃下來     還包含營業稅 94 元       加起來一共 1964 元

最後在前頭算帳時      我說要照我們吃的價錢單子       

小姐還問說我幹麻要照      問我不是台灣人喔

拜託     我一臉土生土長 + 滿嘴標準的國語         看起來會像外國人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