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20080927 高雄國賓 囍宴

2008100600:00

 

這天是 sister 的國小好友歸寧      算來新娘也是我的學姐       而且新娘子本人超美的 !

於是早早就說好我也要參加~

 

囍宴大廳的新人熊熊~

 

天鵝冰雕~


 

紅艷玫瑰~


 

桌上的巧克力~


 

菜單~


 

喜宴開始就先播放了新娘和新郎認識的經過       有著他們在一起點點滴滴的照片

看了很令人感動 !

不過最感動的是喜宴進行一半的時候

sister 和姐夫在台上小提琴和鋼琴的演奏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們兩個一起演出   ( 我還是他們最親親親的妹妹呢 ! )

第一首應 sister 的要求狂拍照       第二首直接錄下來啦       可回味無數次呢~

 

 

新鮮果汁 & 紅酒


 

第一次吃喜宴每道菜都有拍到       所以雖然吃到食物中毒       還是要把這些照片 po 上來

不過因為大盤菜大部分燈光都沒拿捏好      所以幾乎都是只有將夾到盤中的菜色上傳

 

蘆筍鮮龍蝦

龍蝦肉彈性頗佳      還不錯吃



 

烤烏魚子 & 紫薑鮭魚

烏魚子當然沒有自家烤的好吃

燻鮭魚倒是不錯       吃了好幾片


 

國賓蝦捲

稍嫌油膩      味道普通



 

津膽鮑翅雞盅

每人一盅     湯頭頗鮮美      不過雞肉稍嫌老了些




 

蠔皇原汁鮑

蠻中規中矩的一道菜      西生菜爽脆可口


 

蒜香小羊排

羊排稍嫌油膩     且肉質頗硬      不過附炸蒜片還挺香的


 

清蒸活石斑

魚肉鮮美可口


 

鮮蝦燒伊麵

蝦子很大隻     不過麵條過於軟爛  調味也不佳


 

鹿茸燉珍寶



 

蘿蔔絲酥餅

餅皮不夠酥     餡料感覺也蠻空洞      味道尚可



 

美點映雙輝

他的甜點只能說  " 非常難吃 "     感覺好像是隨便應付的


 

天山雪蓮子


 

還是偷偷放了張新娘子美麗的背影照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