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歐貝拉洋果子店

2008091122:08

 

 

0913 是朋友的生日    這天提前買了蛋糕慶祝

選了也位在 12月家附近的歐貝拉

這家的蛋糕也吃過滿多次    覺得還不錯    只是不知道朋友喜歡什麼口味    還偷偷在前幾天游泳時隨意聊了蛋糕的話題    哈~

這天是好日子吧    買蛋糕的人不少    櫥窗內有十幾種口味的蛋糕     各種口味都只有一種

只不過猶豫了幾秒鐘    原本想買的 " 水果派 "  就被買走了    

結果選擇了 " 起士蛋糕 " 及 " 布拉格蛋糕 "

 

 

盒子內的保冷袋    感覺很貼心


 

起士蛋糕  6 吋    400 元

店員大概看到我一直瞄這個蛋糕吧    拼命推薦我說這很好吃 


 

【商品介紹】
乳酪幕斯內的藍莓內餡,是法國進口的新鮮藍苺熬製而成,香濃的乳酪與酸甜的藍莓果粒,口味上形成絕佳的對比

 

其實是被這個蛋糕上的水果吸引了啦

很少看到起士蛋糕上還滿滿的新鮮水果的     不過還真的蠻好吃的





 

布拉格  8 吋   580 元


 

【商品介紹】新鮮草莓和覆盆子果肉   香濃乳酪和鮮奶油烘焙成口感綿密的奶酪布丁

 

後來上網看到她們的商品介紹才知道還真的是起士呢

因為店家裡面只有寫奶酪布丁    我還以為是普通的布丁

沒想到也是吃到了起士的味道    結果撞 " 蛋糕 " 啦     買的兩個都是起士口味的

不過這個也很好吃     水果一樣很多    草莓和芒果都很甜     底下的派皮也很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