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義式屋 古拉爵 ( 高雄大遠百店 )

2008080819:05

 

2008年的父親節   難得一家五口全在高雄

原本計畫到漢來池畔餐廳用餐     但是她們的父親節套餐實在太昂貴

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一人880+10%

大家又實在太忙    沒時間再找其他的餐廳     臨時想到這間  ( 原本農曆年時大家要一起來吃  卻沒有空位的餐廳 )

我是後來有跟同學來吃過一次    不過是吃他們的午間套餐 ( 湯+沙拉+義大利麵or披薩+飲料 )

那時覺得套餐的湯普普    我點的白酒蛤蜊麵也顯得太過清淡    不過聽說他們的其他料理及披薩好吃

便一直想來吃吃看他們的  " 宴會套餐 "  1490+10%     剛好是適合 4-5 人一起享用

內容包含湯及宴會料理共有 15 道可以任選 8 道

義大利麵 or 披薩 20 種選 4 種   

甜點 or 飲料  24 道選 8 道

 

水果優格沙拉

水果種類很豐富     擺盤也很漂亮     是很清爽的一道沙拉

 

透抽生菜沙拉

帶有微酸口味      吃起來很開胃


 

和風香酥鯰魚

這道我們點了兩個     魚肉很嫩    還有我最喜歡的炸四季豆    可惜豆子吸油太多    吃起來有些油膩

有加芥茉的沾醬     微嗆的味道和炸過的鯰魚很撘


 

蒜香烤雞肉

很嫩的雞肉口感一點都不乾澀     一度還讓我們以為是豬肉呢


 

起士牛肉烤茄子

可以用盤邊的麵包沾著吃      不過麵包只有三小塊     感覺有點少

是重口味的一道菜    我沒有很喜歡


 

香烤豬肉串

豬肉內包著蘆筍    這道和鯰魚的沾醬都是哇沙米醬汁     吃起來濃稠加上微嗆    真的很好吃


 

野菇酥皮濃湯

濃湯是 sister 和姐夫點的   我沒喝    聽他們說很好喝  



 

干貝蘿勒醬義大利麵

這是 ma 點的      我本身不大喜歡蘿勒醬     不過吃起來還不錯


 

鮭魚蘆筍扁麵

這道是白醬醬汁    濃稠的醬汁緊密的裹住扁麵     很好吃


 

焗乳酪菠菜披薩

這是我們三個女人都說一定要點的     雖然是很簡單的一道披薩     但卻意外的好吃

乳酪不是濃稠而是偏水狀      但是味道卻不因此而淡掉

和菠菜搭配起來是很清爽高雅的味道      是我吃過的披薩可以排名前三名


 

咖哩鮮蝦披薩    

咖哩味道很濃很香     可是和菠菜披薩一比就弱掉了


 

因為父親節而贈送的啤酒  ( 在場的男士一人一杯 )


 

甜點類我們選了五樣 ( 其中一種點了兩個 )      飲料只有我和 ma 有各選擇一樣

 

巧克力蛋糕

這是姐夫選擇的     除了巧克力蛋糕外      還有附冰淇淋和巧克力醬      感覺豐富又好吃


 

藍姆葡萄起士蛋糕

這是藍姆葡萄冰淇淋和起士蛋糕的組合      不但擺盤漂亮也很好吃呢


 

香橙焦糖布丁

含有香橙味道的烤布丁     我沒有很喜歡 ( 還是喜歡原味的 )


 

提拉米蘇

他們的提拉米蘇口感綿密很好吃      只不過和其他甜點比起來份量較少


 

寒天芒果聖代杯

最上方是普通的香草冰淇淋      最下方還有一堆碎冰      感覺是比較普通的甜點


 

咖啡拿鐵

ma 點的       我個人覺得咖啡上的奶泡打得有點噁心


 

葡萄奇異果汁

這是第一次來這邊喝過覺得很好喝      所以這天又點了一次

不過果汁搭配甜點真的非常不搭     導致後來覺得過甜而喝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