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特映會】忍者龜:變種世代

2014080802:00
 
 
 
為了可以輕鬆進戲院觀賞大烏龜,
 
所以我努力的把手邊的工作提早做完。
 
而忍者龜果然沒讓我失望,讓我在戲院裡又哭又笑的。
 
(咦?哭?)
 
 
先來個簡單的劇情簡介。
 
【忍者龜:變種世代】劇情敘述大反派許瑞德和他率領的異族使用鐵腕壓制一切,
 
從警察到政客都被其所控制。
 
當黑暗降臨到紐約,城市需要的是英雄們來拯救。
 
四位忍者龜兄弟李奧納多、拉斐爾、米開朗基羅和多納太羅從下水道崛起,
 
他們從自己身上認識到「忍者龜」的使命。
 
忍者龜們和無所畏懼的女記者艾波歐尼爾以及聰明的攝影師凡諾芬維克通力合作,
 
摧毀許瑞德的恐怖計劃,讓這座城市重新恢復寧靜。
 
 
以上劇情簡介出自愛評網官網。
 
 
 
 
我對忍者龜的印象就是,小時候有看過他們的動畫,
 
但是故事內容完全忘光光,
 
所以這次也是讓我重新溫習我記憶中的忍者龜們。
 
這裡是女主角第一次跟忍者龜面對面的時刻,
 
看預告片時,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女主角近距離看到他們後…
 
然後就昏倒了。
 
進影院再看到這一幕,還是覺得很好笑。
 
接著就是讓我感動流眼淚的鏡頭啦!
 
因為女主角對於忍者龜留下的字句及兩名忍者龜的名字有印象,
 
而記起他們曾經是她所飼養的四隻小烏龜。
 
可以跟自己的寵物重新再見面,這裡讓我感動翻了。
 
 
 
 
女主角一心很想可以做出一條大新聞,
 
就為了想順利擺脫『花瓶』的角色,
 
所以就連在這麼危險的情況下,
 
她還是不忘捕捉每一個鏡頭。
 
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不放過每一個機會,並把每一件事情做到最好。
 
 
 
 
喜歡女主角的攝影師,他有出現的鏡頭都還蠻爆笑的,
 
後來還被『烏龜情敵』炸翻自己新買的汽車。
 
 
 
 
 
 
 
如果我居住的城市也有像忍者龜這樣的勇士可以解救一切的災難,
 
那該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