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Dante Coffee 丹堤咖啡(夢時代店)

2013080804:38

 

 

那天在夢時代吃完跳舞香水後,

我們轉戰隔鄰的丹堤咖啡繼續喝咖啡聊是非,

這也不是我們第一次在丹堤喝咖啡囉,不過夢時代道是第一次呢!

既然都在跳舞香水用餐了,那為什麼不在那邊點杯咖啡喝喝就好?

除了因為之前在跳舞香水喝過不好喝的飲品外,

我們那天在跳舞香水用餐的狹窄兩人座位讓我感覺非常不舒服,

恨不得早點用餐完畢早點離開;

相較之下,丹堤咖啡的座位區間寬敞舒適許多,

點杯咖啡要坐多久也都可以,重點是價位也是跳舞香水的一半啊。

 

 

丹堤咖啡跟許多連鎖咖啡店一樣,都是在櫃台邊點餐付款。

 

 

點完餐後拿了呼叫器後就可以回座位等待餐點做好,

再去領取就可以啦。

 

 

熱拿堤咖啡(M)60元以及熱荔香拿堤咖啡(M)65元。

 

 

看到有放玉荷包糖漿的荔香拿鐵,沒有猶豫的就點了它,

果然充滿荔枝香甜味道,輕啜一口就能感受到它的甜蜜滋味,我好喜歡。

 

 

第一口先喝原味,第二口再灑滿肉桂粉一起品嚐,

多了肉桂香氣整個美味度更加提昇呢。

 

 

 

其實這篇丹堤咖啡我也是可以不寫的,因為實在太過簡單呢(笑)!

不過這天我點餐時看到丹堤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讓我頗為讚賞,

真的是不寫不痛快啊。

是這樣的,在我們點餐的前面那一位小姐,好像沒看清楚價位表,

原本點了一杯拿鐵,後來等店員結帳時才又詢問說有幫我點冰的嗎?

店員告知她說是幫她點熱的唷!(因為熱飲跟冷飲價差10元)

小姐就說我要喝冰的,幫我改成冰的。

店員告知說冰的要加十元,我可以幫妳改沒關係。

小姐一聽到說要加十元馬上就說那她不改了。

我本以為事情就會這樣直接落幕,沒想到店員接著冒出一句:

那我幫妳用杯子裝一杯冰塊好嗎?

 

 

噢買尬的!這店員有沒有太貼心了一點啊?

居然還幫客人解決了想喝冰的但不想加價購買的問題,

而且從頭到尾她的脾氣都沒有不耐耶!

這麼耐斯的服務人員,真的會讓我想一而再再而三的來這邊喝咖啡啦。

 

 

 

 

Dante Coffee 丹堤咖啡(夢時代店)

官網:http://www.dant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