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Pinguo Pinguo

2013080819:53

 

 

鹽埕區的這間 Pinguo Pinguo ,我之前就買過團購券去吃過一次,

[高雄] Pinguo Pinguo 品果品果

當時就覺得他們家的餐點內的蔬果多多我還蠻喜歡,

 這次看到愛評網有推出他們滿百送百優惠券活動,

於是我又在活動截止前跑來這邊吃個簡單下午茶啦。

 

 

雖然說 Pinguo Pinguo 也有提供葷食料理,

但因為主打蔬食料理(也可做成素食)的關係,

難怪我在初訪品嚐到的輕食裡邊都放了滿滿的生菜讓我好喜歡。

 

 

因為不太餓,又想點到百元以上剛好可以折抵一百元的扣卡,

所以就少少點了兩樣東西囉。

其實有發現點套餐好像比較划算,包含飲料價位也是在百元上下,

但想想還是點自己愛吃的東西,這樣嚐起來也會比較開心,

所以後來還是沒考慮點套餐;

另外,這邊是入門後服務人員就會在櫃台邊遞上一張大張的MENU點單,

自己找位置坐好、劃好點單後再自行到櫃台點餐結帳就可以囉。

沒拍MENU,有興趣的朋友可點入文末的粉絲專頁觀看,

裡邊有詳細的MENU唷。

 

 

冰焦糖瑪奇朵,60元。

這天好熱唷,所以還是想喝冰飲!

雖然我點的是焦糖瑪奇朵,但其實不太甜,

加上這邊的咖啡是苦味比較重一些的口感,

跟我原先想喝的甜甜咖啡不太一樣,

但是這種價位也不能要求太多啦。

 

 

鹽燒培根蛋可頌三明治,60元。

 

 

可頌三明治蠻大一份的,感覺頗超值!

而且貼心的是這邊有用包裝紙包起來,

所以也不用怕用手拿著吃的時後會弄髒手。

 

 

而且生菜沙拉放的量也是蠻多的呢,這點我喜歡。

 

 

 

口感酥鬆的可頌,搭配著滿滿清爽的生菜,

荷包蛋以及脆培根,再加上些許沙拉醬提味,

雖然簡單但也是很有飽足感的一份午點呢。

 

 

 

 

Pinguo Pinguo

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36號

07-531-5989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inguoPing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