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宅配] Levic 樂扉食品。棉花糖.湯匙餅乾.手工果醬

2013080522:45

 

 

 

 

 哇。

我一直就對『湯匙』這個名稱有特別的好感,

更不用說造型如此可愛的湯匙餅乾啦!

上回看到好友分享了樂扉的湯匙餅乾就一直讓我念念不忘,

所以也要找個機會來品嚐一下。

 

 

 

棉花糖夾心餅(百香果)。200元 / 盒(13個)

 

 

 

常常吃到的都是牛軋糖夾心餅乾,

現在我們換個不同口感的棉花糖來試試看吧!

 

 

 

百香果口味的棉花糖,嚐起來酸酸甜甜的很清爽,

少了牛軋糖比較甜膩的口感,棉花糖柔軟入口即化的美味度讓我更加喜歡呢!

另外,帶有鹹度的蘇打餅乾,跟著酸甜百香果棉花糖一起入口,

多了酸甜的果香味,讓這款棉花糖夾心餅乾讓我一口接一口的怎麼也吃不膩。

 

 

而且這棉花糖的彈性頗佳!

想把兩片蘇打餅乾打開拍個棉花糖照片,卻要費好大的勁兒才能把棉花糖拉開,

而,就算勉強拉開還是繼續藕斷絲連呢!

 

希望我們幾個好朋友的感情,就算大家的身體是分隔多地,

但是心靈也是能像這棉花糖一樣,濃到怎麼分也分不開啦。

 

 

湯匙餅乾(綜合)。290元 / 盒(18個)

 

 

我喜歡印在包裝上面的標語:天然無添加物

 

 

 

綜合包裝的湯匙餅乾有六種口味:

原味、抹茶、起司、咖啡、伯爵、橙皮。

若是第一次品嚐不知道自己會偏好哪種口味,

選擇這種綜合包裝準沒錯啦。

 

 

綜合包裝的湯匙餅乾每種口味各有三隻,

一字擺放開來看起來也很壯觀呢!

另外每一隻湯匙餅乾都是分開包裝,所以也不用害怕餅乾會潮掉。

 

 

我覺得湯匙餅乾的質感真的很好!

如果有客人來,端出茶或咖啡出來,

再像這樣也把湯匙餅乾拿出來一起招待時,

一定會引起許多女孩們驚呼連連吧。

 

 

話不囉唆,立刻泡好一杯肉桂拿鐵,配著湯匙餅乾一起端上桌。

看看,原本平凡無奇的熱咖啡,多了一枚湯匙餅乾長伴左右,

是不是立刻感覺高貴了起來?

 

 

我隨意挑了一隻湯匙餅乾,咬下一口後才發現這是伯爵口味!

香濃的伯爵茶香氣,不會太甜膩的味道,

加上咬下後頗有脆度的口感,

我覺得這湯匙餅乾很像是口感比較沒那麼硬的煎餅呢!

加上有各種口味作為變化,吃起來也是很涮嘴。

 

 

 

不只咖啡可以搭配湯匙餅乾,

紅茶或早餐的穀類飲品再搭配各種口味的湯匙餅乾我覺得也很合適。

我自己偏愛原味湯匙餅乾,嚐起來有濃濃的奶香味;

咖啡湯匙餅乾也是心頭好,微苦的咖啡香氣,不管搭配什麼飲品都很合;

起司湯匙餅乾也是一絕,不同於一般起司口味的餅乾都會做得比較鹹些,

樂扉的起司湯匙餅乾嚐起來還帶點微甜味,所以不會膩口。

 

 

 

另外,有沒有發現?

湯匙餅乾的一面外觀做得就像是一般的湯匙一樣還有凹下去的地方,

背面則是鑲滿了各式的堅果,看起來不但美麗也豐富了口感。

 

 

手工果醬(草莓)。280元 / 罐

(現有買一送一限量優惠活動)

 

 

 

哇,我最喜歡手工的果醬了,尤其是現在還有買一送一活動,

怎麼能不趁此機會來好好品嚐一下呢?

雖然品嚐過各式各樣口味的果醬,

但是我自己私底下還蠻偏好這經典不敗款草莓口味的果醬,

草莓果醬應該是出現在我記憶中最早的果醬口味吧。

 

 

但是樂扉的草莓果醬有一點點不一樣唷!

除了草莓還加了檸檬汁!

哇,感覺口味上會有不同的層次呢。

另外,從透明玻璃罐中就隱約可以看到草莓果醬裡邊的果肉,

讓我尚未開罐,期待感就扶搖直上了。

 

 

 

先用湯匙餅乾舀一點點草莓果醬品嚐看看。

再用湯匙舀起的過程中,我就已經發現這款草莓果醬一定沒有加果膠!

因為它呈現非常溼潤柔軟的狀態啊。

而因為有加檸檬汁的關係,讓這款草莓果醬嚐起來不會太甜膩,

還帶著檸檬微酸的風味,這應該是我近期內品嚐到最愛的草莓果醬沒錯!

 

 

不能讓湯匙餅乾專美於前,所以又去冰箱翻出吐司來塗上果醬,

覺得白色的吐司應該最能顯現出草莓果醬的天然色澤。

 

 

想畫笑臉,但是完全沒有美術細胞的我直接畫成了大小眼,

我超不會拿捏距離的啦!

這被擅長繪畫的貓咪姐姐看到肯定會笑肚子整個翻過去……

呼!我要趕快幫貓姐姐把肚肚再翻回來。。

 

 

用畫的只有用少少的草莓果醬看不準確,讓我大量的挖起塗抹在白吐司上吧。

有沒有瞧見?這草莓果醬的顏色並不會紅豔的嚇人,

可見得是使用天然食材而並沒有添加人人工色素,

而且像我塗抹那麼多的草莓果醬吃起來也完全不會膩,

是因為有放入檸檬汁讓口感變得清爽不甜膩的關係。

 

 

除了尋常的抹麵包、抹餅乾食用外,

由於我不愛這種手工果醬在冰箱內擺放太久變得不新鮮,

好東西就是要趁新鮮趕緊吃完才對!

所以就開始想東想西囉,剛好冰箱內有無糖豆漿,就拿來加入草莓果醬惡搞一下,

發現草莓果醬跟無糖豆漿搭配起來也是好好喝耶!

 

 

 

 

 

Levic 樂扉食品

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28巷10號

02-2243-1788

官網:http://www.levic.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vic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