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85度C (八月五號全產品通通八五折 ! )

2009080520:57

 

之前常約 85度C 做為集合地點

所以雖然沒吃過她們的麵包    但每次在等朋友時    總看到不斷有人出入 85度C 的麵包店

於是在朋友告知有優惠活動時

就決定今天一定要到 85度C 買麵包 !

 

因為今天要工作    考慮到從工作地點直接過去比較近的店家

就是一心路直走接瑞隆路的 " 瑞隆店 " 了

不過由於瑞隆店沒有賣麵包的情況下    只好又轉回 " 五甲店 "

( 反正這天心情不好    狂亂騎車順便舒緩情緒 )

到五甲店停車的時候    就看到 " 前妻 " 的機車

早知道直接跟她一起來就好 !

在排咖啡的地方沒看到 " 前妻 " ( 因為前妻有說她要來買咖啡 )  

還以為自己認錯車車 ( 我真的超不會認車的 ! )

結果就在排麵包的地方看到 " 前妻 " 在麵包店裡頭啦 !

沒錯 !

因為人潮太多

所以不用抽號碼牌的麵包店也要限制人數入場

排了約五分鐘左右吧    終於輪到我進去買麵包

 

因為心情不好的關係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買了什麼 ?

產品名字通通不想記    價錢 ? 更不用說了 !

回家查網站發現網站有的麵包和店家的麵包有很大的出入

我買的......幾乎都沒有 !

 

洋蔥培根 ? (網站上有)

培根吃起來口感和一般培根不同    感覺比較香且有嚼勁

但整體感覺稍油了些 !

 

起司條 ?  (印象中)

跟一般麵包店買的起司條味道差不多    就甜甜鹹鹹的


 

蕃茄起司披薩 ? (自己亂取)

拍照時就聞到濃濃義式香料味道    原來就是這個麵包散發出來的 !

起司量蠻多搭配新鮮蕃茄    吃起來還不錯 !


 

咖啡核果 ? (自己亂取)

這是新產品

咖啡味道濃厚    加上上層糖粉及內層核果    搭配起來很可口

可惜的是內層核果量有點少 !


 

麻糬麵包 ? (自己亂取)  8 元 / 個

記得起價錢之一

吃起來Q軟的麻糬麵包    個頭還蠻大一顆 !


 

高纖核果 (網站上有)  40 元 / 個

這是唯一記得起價錢之二

這個麵包看起來很厚實    吃起來卻蠻鬆軟

加上很多的核果    口感好極了 !


 

換個角度拍一張


 

這個麵包可以選擇要不要切  ( 不過要主動告知店員 )

由於喜歡整顆的麵包 ( 拍照好看 )    所以也沒跟店員說要切

不過店員不會主動問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

記得上次到 " 方師傅 " 買羅宋麵包

店員問了要不要切 ?   我說不要切 !

結果......她拿出刀子直接切下去 !

當場傻眼的我很想跟她說......這個麵包我不要了 !

既然問了我也告知我不切

妳還幫我切是什麼意思 ?

那倒不如不要問 !

 

 

這樣一共買了六個麵包    共 126 元

由於覺得價錢過於便宜    店員直到跟我說了第三次    我才意識到是我的價錢 !

原先還以為自己買了 200 元左右的麵包 !

 

 

 

85度C (五甲店) 

高雄縣鳳山市五甲二路493號

07-8310330